Friday, March 6, 2009

☺outing day☺

yeahh.. yeapp..
yesterday i went out wif my AD... ^o^

while on de way going ts,
we had an arguement..

他竟然大声de对我说话,
那我当然大声de回应,
过后就没有出声了~
与此同时,眼泪也不听使唤de滑落...

这时他才低下声说话~
我知道他心里一定又在想~
我又闹脾气了~~~

无可否认最近的脾气真的不太好~
可是没有一个女友可以忍受男友对她大小声的吧~

Dear,i told u d...
no nxt time, k?

最后他还是把我哄回了...
对着那么一个他~ 就是生气不了~ hng!

today's purpose :
- 看 【幸福万岁 love matter】- 陪他买东西 - 做 facial


我们买了票就去kim gary吃东西~
早上到下午都没有东西进过我肚子~ >o<

AD 要我负责点餐~
我点了自己最喜欢的【芝士焗饭】【石头饭】

【芝士焗饭】
是点给AD的
没想到【石头饭】捧来的时候,配饭的酱料不一样了~
我以为是kim gary 改了酱料~
*那个酱料连喜欢吃辣的AD都说辣~
何况是我呢~

所以我在没有酱料之下吃那【石头饭】~
AD说要问waiter是不是换了酱料~ (我说不必啦~)
最后AD还是问了~
**原来是我点错了~ 我点的这一set是不一样的~
要拿黑色那酱料要加钱~ 结果加钱 =="

为什么要写这么多?
因为我要自己记住他对我的每一分细心~
就知道我这大头虾常会做这些事~
如果不是AD问waiter~
我就要吃那没有味道的【石头饭】了~

吃饱饱后我们就到他妈咪金河的美容店去洗脸~

做了facial 就到lowyat去买 dear 要买的东西咯~

买完东西AD说直接去戏院~ 时间刚刚好~
我就说还有很多时间啊~ 先去car park放东西吧~

(我们的戏是6.50pm... 我看到手表de时间是5.45pm
过后AD叫我看好来~ 原来那时候已经是 6.45pm了~
很fish~~~ >o< 我从小到大都会犯的毛病 —— 看错时间 =="

终于看了【幸福万岁】~ 不错~ 蛮搞笑的~
又是一部和AD一起看的梁智强作品~

回家之前我们去吃了【云吞面】~
以前AD接我放工后都会去吃的~

谢谢老天爷让他陪在我身边...

**我喜欢简单的旋律,因为越简单越容易打动人**
就如他简单的几个动作已足以让我深深感动...

It takes someone to make you laugh,
It takes someone to make you cry,
But it takes someone special to make you smile when you already have tears in your eyes..

6 comments:

  1. walau eh...
    你真的和你“老妈子”一样blur咯
    果然没生错孩子...
    做facial了喔...那么有没有变成“水査某”?
    等你有一天不会看错时间,就不会上课迟到啦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真的觉得自己和她太像了~
    还是她遗传我的? 我是无辜的~

    我一路来都是“水査某”啊!XD
    最近脸超烂的~ 洗了后只是干净了~
    要减少痘痘还要戒煎炸食物... >o<

    我没有看错时间也会迟到~
    上课是看人的! XD

    ReplyDelete
  3. 學你老媽子哦~
    時間也會看錯... = =

    ReplyDelete
  4. 没有学她啦~ 或许是遗传吧~ XD
    哈哈!我常看错时间的~ >o<

    ReplyDelete
  5. 哇,你真的很恨很blur啦
    真的很佩服你哦!!
    哈哈
    上课当然有我这个情妇准时call你的起床啦
    哈哈

    ReplyDelete
  6. 【faye】
    哈哈~ XD 我也不像这样的的啦~

    是啊~ 谢谢你哦!没有你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噜~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