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our weekend☄


21 / 03 / 2009 - saturday

前一晚因为追看【学警狙击】的关系,
所以差不多三点才睡,可是,
今天一早就要起来准备去 badminton 了~~~

badminton现在成为了7仔每个星期六早上的活动。

每次去都没有拍到照,
这次可以给大家看看我们打球的情况了...

joey
n pao

wat r they doing?
they trying 2 get de ball up there...

while im playing...

we went McD 4 our brunch

为了方便,我和pao去了dash的家冲凉换衣服~~~
一切准备就绪后,逛街去了...

逛了有一段时间,大家都累了~
所以去吃糖水啦~~~

我的

看着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所以
dash,joey,pao n me 去看戏了~

看了dash要看的
【dragon ball】
不错看咯~ 比想象中好 =)

晚上约好了和7 n ling 去midah 的pasar malam...

我们还有时间,所以先回dash家。
刚进dash家的entrance时,
发现我们前面的车子开得很慢哦~

后来才发现原来他们在拍戏...
看见本地演员 【谢佳剑】
手机 zoom 就很blur了~ =="
只好附上一张他的照片...
我只想说,他真人很帅,身材比例也超好的~ XD

过后我们就到pm 就 meet其他的人咯~
这一天还好耶~

因为只吃了
烧卖 + 鱼蛋

asam laksa
逛了逛,我们就回dash家等他冲凉再到pao家去~

我们在pao家上网
wat else we did besides surfing net???

haha XD
wat can i say jz somethg notty n really sui...
but dats really entertain... =)

dats all for dis week...

***enjoyed de times we spent 2gether**



5 comments:

  1. haha..
    这次轮到我排第一拉,
    好久都没在第一了。。哈哈
    我的情妇过的好匆实的一天哦!!
    好好玩哦。。
    嘻嘻

    谢佳建真的很帅的NEHhhh..
    他在拍戏里面的角色都很帅的哦
    哇咔咔。。。

    ReplyDelete
  2. 哇!我情妇终于排到到第一位了哦~
    来~~~ 亲一个当作奖励。。。 muackkss

    是啊~ 真的很充实也很好玩~
    只是真的会累垮。。。 >o<

    是啊!看到他真人很白很帅很高!
    哈哈 XD 傻了。。。

    ReplyDelete
  3. wahhh~很美味的asam laksa看到我都流口水了~
    好久没吃~很想念~

    ReplyDelete
  4. 哈哈XD 个人觉得不错,
    可是朋友们都说上个星期在mid valley的比较好吃~

    有机会可以去试试看啊!=)

    ReplyDelete
  5. 哈哈~不懂faye faye还记得我没有啦~
    不过给我看到这篇文章~
    都要给祝福你哦~

    生日快乐~Happy everyday 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