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 平衡点 ✪

我知道前天自己让很多人担心了~
...对不起...


就如我向大家说的~
我会没事~

everythg will b fine...

那一晚,我睁着眼睛直到天亮,
原来脑筋在那段时间可以那么清醒。

在别人的眼中,将近五年的恋情很长吧~

所以在那天~ 很多人吩咐我不能轻举妄动~
一定要让自己冷静下来...

那一天,自己呆在房间里反复听着【爱太痛】

=-=-=-=-=-=-=-=-=-=-=-=-=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爱割舍


我不能睡

=-=-=-=-=-=-=-=-=-=-=-=-=
流下眼泪,心里不停de问自己,

能不能不爱了? 爱真的太痛了...

可是

我清楚知道

就算我痛得快死了,
也不可能把他忘了~
更没有能力把这段感情割舍~

我从这一次de伤痛中成长了~
我知道自己该用什么方式对待这段感情..


两个人de相处就像各自处在天平左右~
必须寻找一个平衡点让天平保持平衡~

天平失衡,就会令到其中一方受伤,
而那天我应该也是因为这样而受伤的吧~

天平失衡两者都该负上责任,因为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在一起是两个人的决定,
相处也是两个人的协议。

最后,我想说,
我不会轻易放手,
我只会更努力去维持这天平的平衡~

我们两个人携手走了那么久真的不容易~

继续一起加油,好吗?

对你的爱一直对没变

12 comments:

  1. 說得沒錯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所以應該要由雙方去面對
    但在怎樣的天平都不能完全的平衡
    所以愛情的天平更不應計較那麽多
    儅任何一方處於低處或高處
    但只要互相扶持
    它無形中也會形成了一個平衡點
    這也才是愛情~~~
    最近都看到你好像不開心似的
    雖然不知發生了什麽事也不便多問
    無論如何
    還是祝福你
    加油咯~^^

    ReplyDelete
  2. 【daniel】
    你说得没错~赞同你de说法~
    除了扶持~ 我想体谅和退让也很重要吧!

    其实不需要太多de话语~
    像你这样~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谢谢! ^o^

    ReplyDelete
  3. haha
    1st floor that one seems to hav many experinece gam.. hahahha

    hey girl , glad to know that u had already overcome this oh
    hehe
    gambateh ya :)

    ReplyDelete
  4. 【ryan】

    3rd floor dun kacau 1st floor de la...
    always argue.. =="

    heyy boy,sure i will gambateh...
    thx 4 everythg..
    especially acc me those nites i cant meet MR.Chou... XD

    ReplyDelete
  5. 1st floor n 3rd florr de everyday kacau kari...

    nvm,my qing fu will be fine de...
    gambateh yoo

    ReplyDelete
  6. 【faye】
    yala... cnt tahan them...

    yupp..
    as i promise,i'll will be fine..
    thx ya =)

    ReplyDelete
  7. we kacau coz we cant mix together...
    haha

    yahlo
    those nights that u cant sleep maybe u are too stinky
    bcoz u had met another Mr.Chou
    u met Mr. Chou Tofu....
    wahaha

    ReplyDelete
  8. hey!!!
    i din kacau him lor!
    is he kacau me 1st de... = =
    i dun hav many experience
    but seems lik d frez around me always got dis kind of problem
    so ofcz i oso learn smthg from them lah...
    wahaha! xD

    ReplyDelete
  9. okay...
    fine.... then well's water dun offend river's water...haha
    but love matter doesn't means u heard alot then u will know it...
    haiz... told also wont understand de la...
    no comments anymore...dun wan spend ur blog space :P
    keke

    ReplyDelete
  10. 你可以做到的。。

    加油~~
    我见到了一个长大更多了的Y3N。。

    你会幸福的~~!!!

    ReplyDelete
  11. 来你新家坐坐~
    你要开心喔~加油!!!

    ReplyDelete
  12. 【ryan】
    beh tahan u 2...
    PEACE ya... ^o^V

    summore dun repeat those joke
    dats not funny again n again la..

    【Anonymous】
    谢谢你~ 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我现在也很幸福~

    may i noe who r u?

    【蕾倪 RaiNy】
    收到留言时愣了一下~
    哈哈XD 原来是你~
    谢谢你的到访哦!
    欢迎光临!!!

    你也搬家了哦~
    我也会常去那里坐坐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