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灰●


今天,

好多话想说,但不知该如何开口;
好多话想写,但不知该从何下笔。

每次别人不开心,其他人都会安慰说,
不要不开心啦~ 乐观点啦~ 想开点啦~

欣赏并认同这张图片里的文字...

别人看不穿你心里的伤悲,
所以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想的是什么...



我们每天都重复做着一些同样的事,
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我们的心情,
如果每天都是嘻嘻哈哈,那真的是值得庆幸的吗?




很多事情是要讲求TIMING的,
一旦错过的,就算后悔也于事无补。




每件事都会有结束的一天,
分别只是过程长或短,
这件事对你的影响有多深...




如果人的回忆可以像电脑的记忆体那该有多好,
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性保留或删除我们脑中的回忆。

有些我们想要忘记的回忆,偏偏永远都忘不了,
有些我们想要紧紧记住的,却越来越模糊...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往往都会【追忆】




雨天的感伤,谁能了解呢?




想念总会被收在内心最深处,
但是有些时候,有些人,有些事是可以把这一份想念再次浮现在你心上...


讨厌候补,不被重视的感觉很糟吧!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既然自己不喜欢被别人当作候补,
所以我也绝不会把任何人当候补。

我选择放弃不代表我选择忘记。

-END-

6 comments:

  1. 很喜欢这篇..
    也符合自己的心情~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Eileen】
    你是第一个说喜欢这篇的neh~

    或许我的部落格方式应该改了~ XD

    我想这几张图片都说中很多人的心声吧~

    好的! 让我们一起加油!^o^

    ReplyDelete
  3. 你要改什麽方式啊?
    哈哈
    真妙耶...
    還能找到那么符合的照片,應該是找了很久吧 :P


    總會有些東西怎么忘也忘不了
    就好像我們存在這世界上
    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
    能抓緊的,我們當然要自己去抓
    不能強求的,就只有隨它而去

    加油咯
    陰天總有放晴的時候^^
    我的Blogger弄好了哦,可以來看看咯 :P

    ReplyDelete
  4. 【Xiao R】
    开玩笑而已啦。。。
    没有真的要改~

    有些照片是之前找到,看回突然有感触,
    有些是为了这一篇而找的~

    或许正如你所说的,
    不能强求的,就只有随他而去~
    只要把那一份记忆,保留在内心深处就好了~

    我会加油的,
    期待放晴的哪一天... =)

    ReplyDelete
  5. 很有意思的一篇。。
    世界太多东西不受控制了。。

    我们唯一能做的。。
    就是
    看开一点咯。。

    乖~
    我把太阳带来了。。
    别怕~~!!
    ^^

    ReplyDelete
  6. 是啊。。。
    当你拥有时,我们都不懂得珍惜,
    知道我们失去了,才不习惯,
    才发现当初那一切的珍贵,
    可惜,一切都太迟了。。。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希望我这片天空真的能够放晴。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