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这一周✧

星期二 10/3/09
今天的课取消了~
但还是要回学校讨论 presentation...

妈咪帮我 book 了今天要去见 dentist 拔牙~
所以我去了~ 自己一个人在等待时很恐怖哦!
当下真的希望AD在我身边...

dentist 说原本要拔的那颗牙齿如果没有影响就不要拔~
因为拔不出的~ 要 surgery~ =="

检查后,补了两颗牙~>o<

医生交代不要吃太多甜的~ T.T

回到学校就和我 group 的去吃McD...
我吃了很久很久没吃的 nugget... 满足的neh!


星期四 12/3/09
这一天AD没有课而我又难得早放学~
所以一早就说好了要去看戏~

特别鸣谢 老妈子(syndy)情妇(faye)c君ryan桑~
他们陪我等到AD来学校载我才离开学校de~

去了TS买了票就陪AD去吃东西~
刚病好的他没什么可以吃de~

所以就去了

-sushi king-

刚病好的他


精神奕奕的我


我们终于看了我想要看的 【marley n me】
我想有养宠物的人都应该会喜欢这套戏

继【小孩不笨2】,就是这部戏让我在戏院哭了~
**可是当天影响有点问题~ 所以AD没有哭~
我 expect 他会哭的咯~ 他比我还爱宠物~

总结,这是一部值得推荐给大家的戏。

临走前,吃了我爱的士林
【XXL crispy chicken】

dear ah dear...
知道那天你刚病好,但还是愿意陪我出去~
辛苦了~ thx

星期五 13/3/09
起来时发现自己睡迟了~
(平时叫我起床的faye回家乡了 >o<)
起来后发现窗外下着雨~

准备好后就call AD了~
他刚睡醒~ 但是他说他来载我~ =)

他很久没有这样载我去学校了~
中学时,我们是一起搭LRT去上学的~
可是他毕业后我就一个人了~

他担心我会有危险~
**因为那时学校附近有人被打抢,
所以他每天都特地七早八早爬起来载我去~

可是现在他自己都要忙自己的 assignment,
所以抽到时间陪陪我,就很开心了~

AD,i really do appreciate wat u did for me...
..luv you always..

这一天上的课太无聊了!

我们竟然做了些无聊透顶的事... XD

同学叫我 on bluetooth..我就 on 啦~
结果就收到一张照片

我只好回说


没错~ 我们就是把要说的话写起来再拍照send给别人~ =.=

右边两张是我画de XD

有人要杀害我最爱的黑白乳牛

所以我回敬了这个

这样一玩~ 时间过得很快~
超开心de!终于找到解闷的方法~

晚上和 4ev3r 7出去喝茶。

星期六 14 /3/09
现在每个星期六我们 4ev3r 7 都会去打羽球~
今天可说是这几次以来打得最多de~
租了两个小时~ 我就打足一个小时45分钟~

超超超累~ 希望明天不会腰酸背痛~

今天~ 芳芳的妹妹也就是我中学的学妹~
给我看了张照片~
没想到在我离开学校一年后竟然会有人把我
当年参加华文周挥春比赛的照片贴在学校的其中一个board~

超经典de~ XD


打完球我们就去吃点心了~

又是吃了很久没吃de 虾饺烧卖...
因为太饱所以吃不下叉烧包~

非常满足的一餐早餐 ^o^

吃完后我们去走 100 yen...
之前在jusco看过,但这里比jusco便宜~
所以买了~

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只是想要HAMTARO的盒子 XD


过后我们就各自回家换衣准备去mid valley了~

冲凉后发现还有一个小时~所以就睡觉去了~
没想到我kai gor - Dash到了我家楼下才call我~
所以他要等我准备~

出门时又下雨了~ 他来遮我时还看见别人的雨伞被风吹翻~
想象到那时的我们多狼狈~

on de way还是 raining cats n dogs XD
还看见一些地方淹水了...


到mid valley后就去吃他们口中不错吃的laksa

个人觉得真的不错啦~

吃完后我们坐下讨论明天我们家paopao的生日咯~
final decision = ???
明天将会揭晓...

最后剩下我和dash...
陪他走来走去~ 走来走去~
“做他想做的事”

最后他请了我去McD 喝水 XD

终于一口气blog完了...

15/03/2009
是我们家大姐大paopao的生日~

明天庆祝去了~
期待我们的party...

dats all for dis week...

after dis,im going 2 sleep luu...

nitez... sleep tight ya... Zzzzz


2 comments:

  1. walao...
    好长的一篇哦...幸好我厉害
    抢到头香^^ (~ o ~)Y
    哈哈,越看那些上课时的照片就笑翻了^^
    哈哈
    不错哦,这几天都过得很充实嘛^^
    也希望你今天会玩的开心咯

    ReplyDelete
  2. 【ryan】
    walaoo...
    很难得你是第一个neh~
    是啊~ 全部累积在一起~
    辛苦啦~ XD

    上课那些真的是=="
    哈哈XD 这将会是我们以后难忘的回忆~

    好啦~ 希望你今天在家也会很充实~
    享受你的宅男生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