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精彩”de一天★


今天上【pengajian malaysia】时,老师突然说有kuiz
这个突如其来的“kuiz”占了总分的25%~ =o=

先是要我们读了一小段的文章~
过后再由老师发问让我们回答~

我的问题还蛮简单的~
幸运地拿了个 A- 满意ing...
XD

end了后就和我的classmate去吃【酿豆腐】
因为十多个人的关系,只是点菜就点了好久~
可是我喜欢一大班一起吃东西,
因为欢乐连连~~~

我们点的部分食物

他们说那碗白饭好像要拜神这样 =.="

以下这是我和 的杰作
你们觉得哪一碟比较好看呢?

我的是右手边的~~~ 还不赖吧?=p

还没开动时就已经下大雨了~
我们只好等到雨变小才回学院~

还好 彭庆京先生 有雨伞,
要不然穿白衣的我就会...

虽然有雨伞,
但还是逃不过被车溅起的水花喷到的厄运~

【狼狈的一群人,但这是难忘的】

回到学校就到厕所整理整理~~~
差不多迟了半个小时才上课~

=-=-=-=-=-=-=-=-=-=-=-=-=-=

接下来上的是 【表演艺术】
老师说上个星期教课了~ 所以这个星期要
【public speaking】

mama mia~~~

早上才刚过了一关,现在又来了...
老师说这次没有主题要我们讲,就只是要
【精彩】
这不是比任何主题还要难吗?

快要下课时,老师叫刚讲完的 新凯 选一个人~

万万都没想到他竟然选我~~~
还犹豫不决要说什么的我就这样被叫出去了...

前面的几个都表现de不错~
心想如果我说有关【某某主题】会精彩吗?
老师会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没有太多时间考虑,我就讲了~
结果意料之外,大家都笑得不亦乐乎,

老师 都觉得这些事情很搞笑~
mandy 更一直对我竖起拇指~

真的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把一切说出来啦~

因为这个是部落格是公开的关系,
所以我不能把我说的【某某主题】公开啦~

唯一能说的就是,
我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 =)

今天算超越自我吗?
对我而言,
是!

今天很开心因为自己做了些让自己满意的事情~

y3n,要加油哦!=)

_*+*+*+*+*+*+*+*+*+*+*+*+*_
add on

最近我的 AD 忙得不可开交哦,
连理我的时间都快没有了~ >o<

因为
这个 http://thisfreshmute.blogspot.com/
还有
这个 http://www.kldesignweek.com/

Freshmute is an experimental scheme which presented by
a bunch of graphic designers who going to graduate soon.

**而他们也会凭freshmute参与 KL Design Week 2009

2day AD text me bout KL Design Week...
he said,
"ur dear will b there leh"
**there means KL Design Week

yes dear, i noe u'll read dis,
as wat i replied...
Im proud of you
Gambateh ya!!!

ADRIAN WONG,
y3n gonna fall in love with you again...

cant wait for sunday(29/3)... muackss

2 comments:

  1. 說到那kuiz就真的是他X的
    我的問題超難的啦!
    而且也只拿到B!!!
    我想我這一科死定了... = =

    那個表演藝術
    你的表現還真得很讚哦!
    說出了大家的無奈
    終于幫大家出了口氣
    哈哈!
    不過你最近的表現也都很棒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不要那么灰心嘛~
    他应该不会那么残忍啦~
    还有assignment啊!
    加油就是了! ^o^

    我也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想到讲那个~
    最近也不知道在走什么运~
    希望一切可以持续啦~~~

    一起加油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