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 unforgettable ☀

只是整理照片都已经要花上两个晚上...
终于可以更新了!

20/5/2009
17个人浩浩荡荡去到云顶开始了我们三天两夜的阳光之旅...


第一站就是到OLD TOWN喝茶


check in后就在apartment里叽叽喳喳...
*found me in dis pic?*


看我独特的拍照技术~ screen外翻的~


我们的晚餐


清汤 + 冬阴功


开动前的我们


开动咯~~~
*看大家积极的样子*


各个不同的形态


FaYe这张看起来很像小孩子


ignore my messy hair plzz


差不多吃完了~


让我在这里向这三位道谢和致敬~
因为是他们在厨房忙了几个小时我们才可以享用晚餐的~


特别环节 : Sydney birthday celebration
*她有点意外到~ 成功噜~*
希望我们有为她留下一个难忘的生日~


大合照
*爱死你们!!!*


本来打算去看戏的~ 谁知道nite @ the muzeum 没有票~
所以去了Mcd 吃 ice-cream...


脸已经很圆了~ 手上还拿着...
晕 @.@


轩如(sydney) 提起去年的这一天我们还要上课~
还要是我们都很怕的 public speaking...

所以我们决定到公园“上课”~
每个人都要出去讲两分钟~
不能 ar... erm... yi...
一旦犯错就要脱掉身上其中一样物品~
真的超好玩~ 超搞笑的~

回到apartment~
大家喝了almax sponsored 的 Absolut vodka后,
就开始玩这个了~

dis game named TWISTER...

第一次玩耶~

看我和 mandy 的手手脚脚...
交叉和乱到不行...


一团乱


他们是在膜拜吗? XD


我为大家捕抓最自然的一面~
全部人都只有1 take 的机会而已~


wat he trying to do?
i think dis so called 发癫 XD


大家都睡着了~~~


每次去旅行都是我们三个最迟睡的~
不要怀疑~ 我们真的只是睡沙发~
隔天起来腰酸背痛~ >o<


21/05/2009
521是我们班的纪念日...
因为我们是521开课的...
【阳光班】也是在那天正式诞生~

看见我们的21吗?


阳光班孩子们,
两周年快乐哦!

又是在OLD TOWN 解决我们的早餐...
*看我后面那个【收数佬】*


另一个【收数婆】


离开前发现很美的灯光... =)


进 theme park 前发现一粒太阳~
在这纪念性的一天,在云顶留下了我们的足迹...


我和老妈子syndy


排队进场噜~~~


好长的队伍... 看见我了吗? haha XD




第一站~ 四人过山车~


为什么刚才这样长的队伍就只剩下我们8个?


因为我们要挑战这个啦!!!


还记得第一次是自己一个玩的~
第二次是被【陈家杰】和【江顺成】拖进去的~
这一次是和其他7个一起咧~
最多人一起挑战的一次...

挑战者有:
Daniel + Almax


King (第一次挑战) + 佩菁 + Mandy


我 + 轩如(就是不要叫她sydney,她也是第一次挑战) + RyAn

为什么大家都有做很可怕的表情???

又是我们8个~ 去看所谓的"dinasour" =.=“


进场的时候,这个在维修~
还好最后还是有开放~
我被挡住了


*旋转木马*上的我们


*我很爱这张照片*


又是我们三个啦~


haiz~ 306°的过山车又维修...

其他人在排队进那“鬼屋”,
而我们就玩了这个
【海盗船】

我们排队时看着天气变化不定,
一时下大雨,一时小雨,过后停雨。然后再下雨~
无奈啊~

*沙哇蒂卡*


只有我们四个...


谢谢Mandy捕抓这一瞬间...


其他人到了~ 所以我们马上进行second round...

看中间 Ivy薇 的表情~ 你应该感觉到她的心情


看我们最后两排的表情... 你又感觉到了什么?


她哭了~~~ 注意后面那堆人~~


这是我们回应对面那对人的~
我们两端一直互相回应~


海盗船过后我们就回到 first world indoor 休息 + 用餐~
因为前晚只是睡了两个小时,所以有点不舒服~
有些人也是觉得很累~
所以我们五个就打算回 apartment 休息~

谁知道竟然又下起了大雨~
结果五个人挤一辆 taxi 回去...

等其他人玩完回来我们就轮流开始准备了~
因为我们打算到 safari 去~

虽然知道那里环境还好~ 加上很多uncle去的~
可是难得那么多人一起去clubbing嘛~

美女们...

我们很多都是第一次clubbing...
这张照片里有10个人,就有6个是第一次...

Cassie aka y3n + Ivy aka Wei


佩菁 和 我


我的情妇 Faye


我 和 倩仪


我 和 傻King


Faye + c君 + 我


Cassie + RyAn + FaYe


muackkss


和他拍照头自然变小...


Almax 又担任调酒的工作了...


看吧~ 又是我们三个
*heineken 不是我的~*


连续两天喝酒,脸都不会红... haiz...


他们并没有喝醉... >o<


on de way to toilet...
almax 的脸超红的~~~


我隔壁的她很美吧~~~
c君,这张照片你真的很美...


厕所出来就看见他在自拍...
阳光班都是自恋一族...


almax 说第一次clubbing去safari是好的~
因为过后去KL的就会发现其他的很好~

safari真的是... 音乐烂到我们写纸条给DJ...
还好是和一大班朋友去~ 不然真的...

outside safari...
act cute wor... 男生都比我cute...


嘟嘟嘴 ^o^


我们中间隔了什么? 哈哈XD


去mamak的路上...


BONUS!!!

Laugh Out Loud...


XD


22/05/2009
来到第三天了...
一早起来就忙着收拾行李check out了...

终于脱离 OLD TOWN...
we @ Pizza Hut...


这张还不错...


请注意他们的*嘴*
【樱桃小嘴】 vs 【血盆大口】


这张照片有feel 哦~ 落寞的感觉...


这张我拍的~ 超满意!!!
有没有很像广告?


他们真的都是自然的~
我们吃东西时,不知道为什么有个流浪者在外面...


走走~拍拍~


模仿第一组... 不错... 有像...


我们这一组... 无言啊~
i admit im cacat in posing...


同一个地方等着不同的人...


开学到现在,这好像是我和他第一张的合照..
他说自己拍照很奇怪...


干嘛这样望着我啦...
我只是想和那只东西道别啊~~~


其实有一些在巴士上被拍到超搞笑的睡姿...
但基于我是良心工作者,
所以决定不放啦~

我们自己欣赏就好了~ XD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疯疯癫癫已经两年了...
迈入最后一个学期,真的开始有点不舍...

不知道以后的我们还会不会的我们的

521


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一起去旅行...

不知道我们多久会出来一次喝茶...

不管未来是怎样,就让我们珍惜现在在一起的每一刻...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是你们陪我度过学院生活...
没有你们,没有欢乐,没有回忆...

万岁!!!

一起为各自的毕业制作努力吧!!!

9 comments:

  1. WALAU ERRR,超多照片的咯!我也不懂要写什么看了全部上面的就忘记了些,haizz

    有你们这一班的同学真好也开心。话不多说啦
    有机会阳光班再出来一起游玩。
    爱死你们啦阳光班的孩子们。。

    ReplyDelete
  2. huhu
    i'm the 1st ^^ get the sofa XD
    nice ya^^ sure spend many many of ur times la
    haha
    keep on doing it la !

    ReplyDelete
  3. 呼~终于一口气看完你的文章……和照片~hehe~

    三天两夜的云顶旅程~很不错的感觉哦~
    感觉到~你们都玩到很爽~哈哈~

    照片edit得很美哦+搞笑的旁白
    (吃火锅那张~有抢吃的feel~^^)

    p/s:恭喜恭喜~阳光班两周年纪念日~

    ReplyDelete
  4. 【faye】
    upload照片upload到我傻~~~
    真的万个庆幸有你们这班同学...
    我也爱你! muackkss

    【Xiao R】
    u're not de 1st la..
    jz get 板凳~~~

    really spend lots of times...

    i'll keep on de la..
    bcz i love blogging... XD

    ReplyDelete
  5. 【kaka】
    谢谢你耐心捧场哦!=)
    真的玩得很不错...

    谢谢你的祝福!^o^

    ReplyDelete
  6. 开心的旅程~!
    我感受到了~!
    你们是一体的~!
    加油啊~!阳光班~!

    *不知道看到你这文章,不知觉掉泪起来了~!
    加油啦~!
    呵呵~!

    ReplyDelete
  7. 【KeNt】
    我们会加油的!!

    怎么哭啦?
    乖~ 别哭了...

    你也要加油哦! ^^

    ReplyDelete
  8. 很开心也,
    以前我们也是那么多人去玩的,
    可是人大了,
    朋友也没以前多了~

    ReplyDelete
  9. 【sky】
    是啊~ 我也是第一次那么多人一起上云顶~
    拥有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珍惜..

    by de way, may i noe who r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