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our 1st time★

02/05/09 (saturday)
our 1st time yamcha at nite...
due to transportation problem,
we never meet up at nite...

b4 i start,
lets say thank you to our transportation provider

MR.ALMAX and MR.KING
salute!!! ^o^

我们经常放学后聊到8/9点才回家,
但就是没有试过晚上8/9点出来喝茶...

-Feeling cafe- (setapak)
de place suggested by ALMAX

de moment we spent together which filled by laughther n joyness

lets introduce 1 by 1...

名人 / 裱哥 ( in cantonese) / L乜嘢
He is ALMAX

辛苦他载我们啦~ 那天1点多喝完茶,
我想他回到家应该接近三点了~

这个人还是不要给太多评语,
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他的厉害。

他绝对是个暴力人士,本人就是受害者之一...
He is WONG KONG TONG aka RyAn

和他很难有和平相处的一天

特别服务供应商
She is seekan _ ckan _ ck gal


不要说到太明显,他只是个bai house son...
很多人都会和他有关系...
He is King

我好像断了手指这样~
那个手势是他教我的啦~

我不会告诉大家她和楼上的有关系的~
She is Ivy aka Wei


情人啊~ 我不会这样坏把你的花名写在这里的~
她虽然是philips的promoter,但是她应该是属于"L.G"的~
She is PuiCheng _ pc


我的情妇,当天竟然连同ryan wong出卖我~
还好我自己救了自己一命~
She is Faye


my chocolate blended...
tasty... ^o^


那晚状态很不好哦~
不过还是要附上我的自恋照~

jz to prove dat im narcissism =p

刚考完试的我们都在享受着假期~
可是不能天天见到他们,
真的会想念他们啦~~~ >o<

开学后就是我们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时间真的很快~
所以我们更要把握和珍惜一起相处的日子~

现在让我们一起期待
云顶之旅 ^o^V

=-=-=-=-=-=-=-=-=-=-=-=-=-=-=-=-=
add on

天豪,
你猜我们在 soh king 车看到什么?

是你最爱的


原来他是那么在乎你的~ XD


-END-

5 comments:

  1. 是咯,我们第一次这么多人晚上出来喝茶
    真难得啊!!!

    我也不想要出卖你的,哈哈
    因为没试过久玩下下咯
    哈哈。。
    是我阿妈写的。haha

    期待云顶之旅

    ReplyDelete
  2. 惨~King的秘密被你们发现了...
    hahaha...

    ReplyDelete
  3. 【faye】
    是啊~ 真的很难得~ 谢谢你这个主办单位~ XD

    你被你的阿妈教坏啦! >o<

    一起期待吧! ^o^

    【奇恩】
    他不怕让我们知道啦~
    应该是怕背你发现了~ XD

    ReplyDelete
  4. yoo~~
    每个大老远来setapak喝茶,都不叫我~
    我住的那么近~~
    伤心啊~~
    (躲在角落哭去)

    ReplyDelete
  5. 【Camoon】
    对不起啊~ 当下没有想太多嘛~
    下次一定叫你啦~~~ 好不?
    (去角落把你拉出来安慰你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