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 失眠 ☠


i HATE sleepless nitez...

已经忘了是第几个失眠的夜...

最近几乎每晚都是半夜三、四点才能入睡~
多次尝试一点多躺在床上,
最后还是得待上好几个小时才能入眠~

因为睡不着
爬起来在网上游荡... 要不然就是看戏...

有一晚~ AD先生知道我失眠所以打给我~
好久好久没有和他在电话里聊那么久了...
可是和他聊电话只会越来越精神...

感动的是无论他多累还是愿意在三点多陪我这个失眠人~
最后还被我威胁唱歌哄我入睡...

知道最近他很忙~ 所以我们之间少了信息,也少了通话...
但是那一晚,他让我知道
还是那个~

言归正传... 好想快点熬过这段失眠的日子...


失眠的夜里,
把一个人显现地好寂寞,
心里总涌现莫名的失落,

失眠竟然可以

让一个人变得如此软弱,
几时才能让我得到解脱?


讨厌这种感觉,更讨厌失眠!



7 comments:

  1. 心疼心疼...
    erm...
    i wrote point form ya...y3n tcher...^^
    u c my answer correct anot lo...^^
    解决失眠的方法:
    -算自己的呼吸声...
    -听音乐...
    -自己碎碎念:“我要睡觉,我要睡觉......"因为念累了...就会自己睡下去了...
    我都试过的呢!试试看?^^

    *wishing my daughter can slp well...^@^muackx...

    ReplyDelete
  2. 【mon】
    i'll try my best...
    anyway, tx for ur concern.. =)

    【syndy】
    对不起啦~让老妈子担心了~
    听音乐没有用的~
    今晚试看岁岁念吧~
    感觉方法和你的人差不多一样~
    哈哈 XD

    i wish i can sleep well too..
    thx ya... muackss ^*^

    ReplyDelete
  3. 是不是泰想念我们了所一失眠??
    哈哈。。。

    ReplyDelete
  4. 情妇~ 你怎么啦?
    那么多错别字~
    是啦~ 想死你们了...

    muackss... >*<

    ReplyDelete
  5. haha,太快了没看就打下去
    明白就可以了
    哈哈

    ReplyDelete
  6. 把呼吸调慢....
    呼比吸长...
    一分钟呼吸3次...(长呼吸,慢慢的)
    这样就可以是心跳与情绪放慢,
    自然地,人轻松了,就很快入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