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 weekend = working ⋛

星期五(10/04/09) 说起吧~

辩论进行中...


看这两个“认真”的学生,
一个“认真”地在玩psp ; 一个“认真”地在看报纸


那我当然是很认真de在自拍 XD


今天的课是到6点的,但是我4点就走了~ >o<
去了lowyat briefing...
超简短的briefing,也因为这样,所以对产品还是一知半解~

谢谢某某某陪我下lowyat

过后打算用掉greenbox半个小时免费的vaucher,
可惜满座,只好先去McD...

someone treat me McFlurry,
actually he owe me yaki-yaki... XD


finally we gt in dis

话说我们应该只是唱半个小时,
可是我们隔壁那一间换了一批有一批的人,
我们还可以继续唱耶~
我们从7点唱到9点半
我们离开时还可以继续唱的...

星期六 (11/04/09) & 星期日(12/04/09)
这是我第一天开始新的工作,
工作地点是
KLCC _ notebook shop

那里的dealer 很好哦!
这两天的工作也很轻松,唯一难过的是两天都没有sales,
还好agent也很好,不但没有怪我,
还问我说工作地点一切ok吗?


因为在klcc的关系,很多人都以为我是做pc fair=.="
还有些朋友以为我还是做p1 wimax (nw shud b wiggy)...

星期六被朋友放飞机,搞到要一个人吃午餐,T.T
可怜的是pc fair 把 food court 挤满了人,
超难找位子的说...

前前任首相马哈迪星期六经过店门口,
还真的是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见他~

晚上谢谢joeydash来探班兼等我下班,
过后还和他们去了喝茶。

星期天比星期六更少人,天啊!
还好今天有人陪我吃午餐,去了SAKAE sushi
谢谢pao的姐姐-bonnie
因为我们一人只是给RM10,剩下的都是她在付。

吃完后,paobonniedash和我去了pc fair,
真的超多人,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要去,
东西也没有很便宜啊~~~
看见p1想起去年年尾的pc fair...

晚上谢谢AD来载我,我知道你已经用最快的速度来到了~
因为你知道我不喜欢等~ muacckkksss

和他一起吃了晚餐就回家了~

和大家介绍我要promote的产品吧~
AIPTEK V10 - pocket projecto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hBFqBMR2mE

dats all for last weekend...

dis weekend going 2 work at de same outlet...
happy ^o^
wish myself can gt sales... =)

3 comments:

  1. so shuang o...
    the ppl haven treat me mcflurry lo..
    nvm la im wait yaki yaki on
    wakakaka....

    ReplyDelete
  2. 糾正時間~~~
    馬哈迪是我們前前任首相了~~~
    哈哈!xD

    ReplyDelete
  3. 【faye】
    haha XD yaya
    we hv 2 force him treat us...
    but i think all his money almost gone de laa...


    【DaNIeL】
    我是写前前任啦~
    哈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