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random

here are some random pics for dis week...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日(12/04) 淋到雨的关系,
星期一就开始病了~
发烧 + 喉咙痛 + 伤风 >o<

星期一没有课,一个人在家没有东西吃,
最后一个病人自己煮了 【maggie curry】=.="

我情妇Faye带着【爱心药材汤】来探病,
(没有拍到照片)
她陪了我大半天,到我吃晚餐才离开~

她回家后发现自己被我传染了~

内疚 + 感动 + 感激

晚餐有妈咪打包的【水饺面】


星期二 (14/04)
抱病去上学,超痛苦的~
看见我在做什么吗?

大家都在叽里咕噜~~~
我却在那里呼噜呼噜~~~
病魔的折磨实在太残忍...


老师邀来【Dennis - 小丹】来和我们交流
他要我和他一起竖起两只拇指
**看到我的病猫样真的想死**


他曾经在【情牵南苑】里饰演弱智儿
同学们都说他演技很好,认不出那个就是他~
(我没有看,所以不知道)

同学告诉他,我也很会演弱智,
结果就出现了这张照片~
**除了脸部表情,注意我和他的手也有在演**


星期三病情严重了~所以决定拿mc留在家里~

星期四(16/4)
今天10点上课~ 我10.30到学校~
老师11点就放我们mass comm的下课~
留下graphic design的进行quiz...

超多时间的我们去了金河【madam wong】用餐~
**还是一副病样的我**


戒了几天cold drinks,今天大开杀戒!
吃了【laksa】,喝了冷水~

开动噜~


为什么我又在自拍?


因为他们都很忙... ing...

星期五 (17/04)
放学后 wei 就去meet up pao n dash...

逛了逛都已经是晚餐时间了~
虽然还抱病在身,但我想吃【扒】
他们都迁就我去找有【扒】吃的地方~

最后去了pandan indah 【咖啡馆】

my 【chicken marryland】n 【honey milk】

satisfied wif it...

4ev3r 7,thx for loving me ya...
cherish it always
谢谢你们的迁就


de HOT TOPIC for dat day...

so sad dat joey is not wif us dat day...
imperfect la... =(

last week gather without wei,
n dis week gather without joey.
wats going wrong ar???

haha XD

-END-

7 comments:

  1. 哈哈,我们都是同病相怜。。
    好久都没病了

    你们的弱智也不错吗
    哈哈,很好看

    ReplyDelete
  2. 【faye】
    是啊~ 两只病猫...

    真的不错吗?
    他的手演到比较像~ 哈哈 XD

    ReplyDelete
  3. 哎呀呀~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最近又有很多人生病了~
    (其实自己也是要接近生病的情况了>.<)

    生病还乱乱跑~去玩哦?
    呵呵~

    ReplyDelete
  4. 【kaka】
    是啊~ 最近天气不好吧!
    那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生病很辛苦的哦! >o<

    哈哈 XD 生病了呆在家很惨的~
    出去会比较精神!

    ReplyDelete
  5. 病了還吃curry的maggie哦~
    該打~~~
    你很厲害哦!
    他只有叫你陪他扮不同的表情咧~
    莫非~~~ xD

    ReplyDelete
  6. 【DaNIeL】
    没办法啦~ 家里就只剩下curry的快熟面~

    想太多啦~
    或许他感觉到我和他都有着弱智的潜能~
    哈哈 XD

    ReplyDelete
  7. 哈哈~其实也有同感~
    有时候生病~呆在家的话 感觉好像病得更严重~^^
    外面空气新鲜嘛~对不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