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happy day☄

08 / 04 / 09 (星期三)

之前也不知道谁提议,
班上的同学说起要打羽球,
我们还真的book了~

今天放学后,
等待人齐就要去【星马】打羽球...

期待 + 兴奋 **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次


去的途中,让我看见了这辆巴士...

我最爱的【牛纹】


大家准备就绪就要开始打球了...


情侣档 【老妈子 和 steven】


整个打球的过程都很开心,
【阳光】一直都照耀着我这一朵【云】
**我们的班名为【阳光班】**

很久没有这样和【阳光】的孩子们呆在一起~
平时breaktime的那一个小时真的不够我们讲啦~

现在期待我们【阳光班】周年纪念日
我们的纪念日 521 = 我爱你


-期待我们的云顶之旅-

=^-^=^-^=^-^=^-^=^-^=^-^=^-^=^-^=^-^=

刚刚接到电话,确定了这个星期在klcc做,
无言啊! =="
我就是不要在 pc fair,谁知道还是被派到klcc...

只怪上个星期因为【行清】而推掉了,
所以他安排不到lowyat的给我,要我暂时做klcc。

没办法啦~ 自己爱花钱,一定要赚钱咯~
虽然还没开工,但是这个agent蛮好的。
希望一切顺利咯~~~

发现自己记性真的超差,很善忘neh~~~

妈咪刚刚问我说记得明天要做什么吗?
不记得了 >o<

明天是要到律师楼啦~~~
后天又要去lowyat briefing...
星期六就开工了~~

这是长期的每个星期六和日都有,
不知道自己应付到吗~
希望自己可以全力以赴~ =)

还好这个学期星期一没有课,可以休息~

y3n,为自己的生活加油吧!^o^


4 comments:

  1. 今天真的很爽哦!
    很久沒這樣了
    沒想到我們還是可以聊到那麽久哦~
    希望云頂之旅全班都能參加咯~~~^^
    做工也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傻婆啊,打球之余还忙着自拍,真是自恋到。。。。
    今天全部人都腰酸背痛了咯,哈哈。。可是值得的。。
    因为也许毕业以后就没有什么机会了。。

    ReplyDelete
  3. 谢谢你哦!
    我会好好加油,希望幸运之神也可以眷顾我~

    昨天真的玩到很开心~
    真的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这样了~ XD

    ReplyDelete
  4. 【seekan】
    那时打球之前拍的啦~
    我在等你们换衣lehhh~~~

    这真的是值得,
    因为毕业后真的很难这样大家一起做同一样事情了~

    我们能做的就是珍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