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TRY ≒


09 / 04 /09 (星期四)


今天上【pengajian malaysia】又早放学,
所以我们整班又一起去吃东西了~

班上一共有20个人,
今天一起吃午餐的有16个人lehhh~

因为很多时间让我们消磨,
所以我们去了
【old town】


大家都很认真地在想到底要吃什么,
而我一早就有了决定~~~ =)


i think dis is wat
LIM CHONG BENG (our public speaking lecturer) told us...
Its SILLY SMILE


my 【jawa mee】+ 【chocolate drinks】

吃完后就回到学院上课了~

上课之前玩了玩facebook
把我pets society里不要的东西都送了给朋友,
大家都争着要我买东西给他们,
就像一班小孩子在争玩具似的,
很可爱 XD

今天上的表演艺术好好玩哦!
上课内容:
静坐瑜伽武术
侧翻(失败了)翻筋斗(敲到头)
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下课就赶着去meet 妈咪到律师楼去~
今天去那里就是为了要把屋子的名字 transfer 给我。
**去那里就只是签名,我想大概有签了10 张纸。

那间apartment是爷爷生前买下送给爸爸和妈咪的,
但是爸爸妈咪离婚后一直都是妈咪在供那间家,

今年刚刚把那间屋子供完,

妈咪就决定
爸爸的名字 transfer 给哥哥

妈咪的名字就transfer 给我

妈咪现在还要供我们住着的这间家,
我真的不能不佩服我妈咪!

这些年来,真的辛苦妈咪了~
答应自己,以后我有能力一定不会再让妈咪操劳!

=-*-=-*-=-*-=-*-=-*-=-*-=-*-=-*-=-*-=-*-=-*-=

刚刚收到agent的msg,
是交代星期六和日工作要注意的事情。

他真的很好人,
我 text 他一些不明白的地方,
他马上打来解释de很清楚。

还说工作上有什么不明白的都可以随时找他,

一直叫我不要怕~~~ >o<

他还叫我要努力promote,帮dealer close sales,
mama miaa...

他们对我越好,压力就越大。

明天briefing希望可以对产品有进一步的认识,
希望星期六和日都有sales啦~~~

my dear frenz,
wish me luck ya...

抛开一切,准备努力工作,接受挑战!

答应自己,我会笑着面对 ^o^

4 comments:

  1. 哇。。。
    自己终于有间屋子了唷。。
    还是放你的名字哦
    哈哈

    彼得上

    ReplyDelete
  2. 【彼得】
    哎哟~~~又不是什么豪宅,
    是我和我哥联名的啦~~~
    哈哈 XD

    ReplyDelete
  3. 想念你啦。。
    我也不知道你也有这部落呢。。
    ^^

    ReplyDelete
  4. 【CloudY】
    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你啦~
    我也很想念你~ =)
    哈哈 XD 现在我们都知道了~

    要常来哦!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