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Faye's birthday⊰


31 / 03 / 2009 (星期二)


她以为要一个人过个孤单的20岁生日,
其实我们在之前就有小准备一下~

当天她被我们成功 de 骗去了greenbox~
三番四次的骗局都成功了~
她应该有个难忘和惊喜的20岁生日~

寿星女 - FaYe

RyAn + FaYe

y3n + FaYe


【唱完k】 就到TS 【lok bowling】...
因为这玩意会弄到指甲断,所以我就只好充当camera gal...


我们也有玩【pool】,不过没有拍到照片哦~

poor thg... >o<

31号嘛~ Baskin Robins有优惠哦~
所以我们吃了~ 哈哈 XD

我们的午餐就是 ice-cream + cake
(这一餐还真的够肥 >o<)


我们去到BR时很多位子,也没有人排队,

过后陆续就一直有人来,很多人排队neh~
bday gal bring luck 2 us...


我们在ts走走后就去机场【打机】,
玩了蛮多玩意儿~ ^o^

过后我们又再到回去sg wang【拍大头贴】,
开始走到累累了...

因为这架机器给我们edit的时间很长,
所以我们无聊起来就
【马赛克

百变发型

kuso

黑超

大眼睛

鬼娃


认真editing...


成果出来了...
=)




拍不够的我们...


看见我们的photo sticker贴在哪里吗?

zoom in...


最后我们到McDonald坐坐+喝东西,
回家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

在回家前,
我陪Faye到我们家附近的supermarket买一些材料,

就在我们要去的时候,
遇见Faye的housemate在那里买蛋糕,XD
早上受骗的Faye决定骗回他的housemate,


她告诉他们她会在我家过夜,

结果他们回复说,
不能,一定要她回家~
XD

我们就这样过了累累但满足的一天,
一整天都献给了寿星女,
只希望她有个不孤单且开心的20岁生日


虽然迟了一些些才post这些~
但还是想在最后,
再一次祝我的情妇,

Happy 20th Birthday!!!

她每天早上都会call我起床,
也因为和她一起上学,
我迟到的坏习惯也改善了一些些,
藉此机会好好de对她说声
谢谢! muackss

3 comments:

  1. yeahh,很高兴哦!!既然我会排第一
    谢谢我的情妇把我们那天的一整天活动都post上去了
    那天真的有感动到和很惊喜很多下,嘻嘻!!
    谢谢你们两位我的情妇和我阿妈陪我度过20岁难忘的生日!!

    哇,你们竟然骗我,没关系啦也值得的阴维酶次都是我骗你们
    给你们骗我下下咯,哈哈
    每想到云讲骗话都有很geng一下,哇咔咔

    不好意思哦,你们玩pool时我忘了帮你拍照
    因为你们打到很可爱所以忘了
    下次我们在去玩过,哈哈

    在次再这里说声谢谢y3n N ryan陪我一整天,感恩
    muackss...

    不客气啦,叫你起床是我应该的做的事不然你会睡迟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第一次在这里收到那么长的留言哦~ =)
    其实筹备这些惊喜最开心的就是听到当事人说
    有感动到~~~ 那就已经很足够了~

    我认真骗人的时候是不是很真???
    哈哈 XD 演技派的嘛~~~

    没有拍到照没有关系啦~
    以后的日子还很长~~~
    我们还有很多机会~~~ (*^__^*) 嘻嘻……

    最后一句有被小感动一下...
    谢谢你!muackss >o<

    ReplyDelete
  3. hahaha!!很长一下,因为关于到我吗
    哈哈。。
    感动哩!!嘻嘻

    是啦,你很会演戏的!!佩服
    现在不懂要说什么了,所以短了很多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