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JoeY 牛一✌

07-02-2009 (星期六)
8th feb is our ORANGE JOEY big day...
因为寿星公说他要 japanese cuisine,
所以我们当然全力满足他啦~

AD说the gardens有间不错的~
上网找了一下~ 终于找到了~

所以我们就决定去那里了...
p@o 和我跟dash的车~ 很早就到了~
本来想留位过后再到回去~
可是不能~ 我们三个只好提早进去坐~

我们到那里时,他们才刚出门~ =="
所以我们争取时间
拍照

又是他和我
又是她和我

将近一个小时后~ 他们终于到了~
先和我们的主角JOEY拍张照~ ^o^
开动前的大合照
桌子摆满食物~ 看到都爽~ 哈哈 XD
zanmai 的食物真的很不错~
好吃 ^o^

又被我们扫空了~
感觉上我好像在吃p@o的豆腐~
-little three friends-
这次我和p@o看起来真的很小只~ 唯独他~ >o<
act excited
哈哈~ 很可爱哦~
牛年~ 大家一起来好好de爱牛~ 呼呼

我们送de
echo park's t-shirt + wallet
...他爱的牌子...
**希望他真的喜欢啦~
我和寿星公JOEY
boys (acting)
gals
(posing)

我们借故说要早回家了~
然后赶去mid valley买蛋糕~ **那时已经十点多了**
还好secret还没关~
在那里选了好久~ 犹豫不决...
最后选了我们都没吃过de
-apple crumble cheese cake-

JoeY 早就猜到我们会有 nxt round celebration...
所以我们特地不要准准12点到他家...

回去拿车时发现环境很不赖~
所以我们就...


大概12点半左右~ 我们到达joey家门外~
那是的他正准备要睡觉了~

我们敢敢死在门外,捧着蛋糕~唱起生日歌~
连当时身在二楼的JoeY都听得见~
哈哈 XD

还是有一点点惊喜~ 对吧?

许愿时间
dash 很羡慕的大大个蛋糕~ XD
个人还接收到着蛋糕的味道~ 还不错~
可是大多数都不是很喜欢那味道...

终于有一次是乖乖de切蛋糕~
蛋糕到最后还是美美de~
少见...
少不了我们的全家福啦!
简单的7个人在一起
就是
不简单

又有一个迈入20岁的天空啦~

once again,
Happy Birthday 2 JOEY!!!

may all ur dreams come true...


下一个即将迎接2字头的就是我们家的大姐大
Miss P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