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我^

我终于减了头发~
很多朋友都说没什么分别~ >o<

但是我个人觉得剪了很多neh~
几乎剪短了一半de长度~ =="

除此之外,第一次尝试染头发~
可惜因为本身头发太黑 + 第一次染发~
所以头发不大上色~
颜色不太明显~

星期一晚上收到叶先生de信息~
问说最近怎样了~ 很久没有联络之类de~

还真的是奇迹~ 这个人十年都不会主动msg人一次~ XD
当时在一旁的ryan告诉我说星期四【满江浤】会去setapak 的station 1~
向叶先生confirm后就叫他帮我reserve位子咯~

想一想,对上一次见到他们都有好一段日子了~
期待明天吧!^o^

明天
5点20分-六点将会出现在AIFM~


现在还真的有点怕怕~


明天一切都是现场了~ 凸槌就糟糕了~
再加上要注意自己de语音~

啊~~~!!!

祈祷一切顺利吧!

加油!加油!加油!

希望明天会有你们的支持

谢谢!

(AIFM kl/selangor 89.3)
http://www.aifm.net.my/index.html

7 comments:

  1. 哦~!
    剪了一头新发哦~!
    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哦~!

    为什么上电台的?!
    很不错啦!
    我重来都没上过电台呢!!
    要好好表现自己咯!!
    这是很难的的机会哦!!

    ReplyDelete
  2. haha~~是咯!!很好奇哦!!
    你怎么会上电台阿??

    ReplyDelete
  3. 【KeNt】
    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哦?
    很多人都说没什么差别~ T_T

    是学校安排和aifm交流的一个活动~
    整个录音过程好不真实哦! ^o^

    【Xiao R】
    haha XD
    finally u're here...

    【swanswan】
    aifm现在每个月都会和不同学校的学生交流~
    所以我们就去了。。。

    ReplyDelete
  4. 哈哈!
    真的好像没有剪到嘛。。 >.<
    还是酱的。。。
    嘻嘻 =P

    ReplyDelete
  5. 有啦~!
    头发短了好多啦!
    但是,我想你朋友因该说你发型没变吧!!
    哈哈~!应该是这样吧!我也这样觉得!!

    哦~!
    作么我们没有的?!
    应该我们学校放暑假的关系吧!
    所以就没有咯!!
    广播这一行,是这样的啦!!(我现在专修这科,讲就容易,说真的,真得蛮难的!!)

    怎样不真实。。形容一下..
    谢谢!!

    ReplyDelete
  6. 【Kent】
    不知道哦~ aifm 每个月都有不同de学校的学生上那个单元交流~
    而in-house就是二月~

    不真实是因为40分钟很快就过去了~
    感觉不到自己在录音~

    虽然过后很多朋友信息告诉我说听见我们广播后de感觉~
    但那种感觉好不真实~

    我的声音这样就被大家听见~

    我们在里面呆了40分钟~

    一切de一切都很不真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