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拍摄天≈

02-02-2009 (星期一)
因为今天一大早就要出门的关系~
所以我们昨晚在佩菁家过夜~

我们昨晚玩到很夜~
其他人平均都只有两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我则睡了十分钟~
其他时间都是眼睁睁看着时钟滴答滴答走~
那两个小时真的好难熬哦!

我们吃了早餐就往目的地出发了~
看我们惺忪的模样~

去的时候走错路~ 所以用了快三个小时~
我就一直在车上补眠!
哈哈 XD


男女主角和我这个配角
换装咯~ 这次加了mv的导演
两朵云的姐妹 (我de大脸和她de小脸 ==")
很美de度假屋~ 那里的沙和redang的一样幼哦~
忍不住狂拍de我们~
佩菁 + joan + 我

和她们两个拍照~ 我的脸 =="
~我的宝贝姐和我~
海水还算干净~
我写的哦~ 不错吧~
他们开始进行拍摄了...
男主角在落力演出~
我们只好在一旁自拍~
sepang 是yamakawa的hometown~
所以他带了他的狗狗一起来探班~
好可爱的baby~!
她的眼睛是我de两倍吧~ >o<
后面是一堆沙哦~
晒了一整个下午~
终于把海边的场景拍完了~

离开前不忘来张大合照
左边三个是这mv的演员~ 右边三个是这支mv的组员~

这次我的角色无言~
一开始很怕自己放不开~
但是看了男主角ryan先生的演出~
就只好拼了~ 希望不会破坏整支mv就好了~
第一次拍摄后不期待作品成果的~ 哈哈 XD

过后我们就在那附近吃冰~
热了一整天~ 终于解脱了~
那里的冰很大碗很便宜耶~

过后吃了faye 和 yama 大力推荐的tomyam板面~
可惜我们去到时,板面卖完了~ =="
那个tomyam很辣一下~ 可是他们都说没感觉~ =.=

回的途中我们也 passed by 东禅寺~
faye 去拿她之前定了的书和DVD~

我们就抓紧时间一直拍~

我是蛇~ siiii
终于看到传说中的牛了~
太兴奋了!
今年很多广场都是金色的牛~
终于有一只是乳牛~ 还要是那么大一只!
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渺小~
被我发现这张椅子~
好想把它搬回家 =p
挂满愿望de许愿树
我也偷偷许了个愿望...
看它的牙子~ 真的是太可爱了~!!!

就这样匆匆忙忙拍完后就踏上归途了~

这次拍摄后,我又晒黑了 T.T






6 comments:

  1. 哈哈!
    感觉好像去玩乐多过拍Mv
    XD
    你也是当女主角吗? 呵呵
    期待期待你的mV说~~
    “Secondhand Serenade - Fall For You“
    这首歌你也听啊?
    终于找到知音者了
    嘻嘻^^
    感觉很少人会听这些类型的歌。。。

    ReplyDelete
  2. 拍mv哦~!
    过程很辛苦,但是作品出来。。
    你们就会发现是值得的~!
    况且辛苦只是一个过程,熬过了那就是成绩!!
    呵呵!!

    最后加油啦!!

    ReplyDelete
  3. 彼得,
    欢迎光临哦!
    我们只是乐在其中~ 有认真在拍啦~
    我不是女主角啦~ 只是有演出罢了~

    是啊~ 喜欢这首歌的旋律和歌词~
    好听! ^o^
    原来你也喜欢哦!


    =-=-=-=-=-=-=-=-=-=-=-=-=-=
    kent kent,
    我们组的还没开拍~
    这次是帮忙别组de~
    是啊~ 过程虽然辛苦~
    但是作品绝对值得请我们期待! ^o^

    ReplyDelete
  4. 哦~!原来是这样!!

    是呀!!
    加油咯!!

    ReplyDelete
  5. 呀呀~搬新家咯!
    进来踩一脚~哇哈哈哈哈~
    (我也是觉得无名上载照片很慢,呵呵~^^)

    我在期待着你们的mv哦~

    ReplyDelete
  6. 谢谢你的到访哦! ^o^

    我们组的今天才刚拍完~

    我也在期待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