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中国情人节❣

09-01-2009 (星期一)

这一天是元宵节,也是中国情人节~
所以和Ah Dear外出咯~

出门前他打来~
问我说穿什么衣服~
他要我穿之前买给我的情侣装~

哈哈 XD
这是他第一次提出说要穿情侣装外出neh~

我说他每次和我拍照都好像没有笑~ 结果他笑成这样~ =="
yes~ i love my silly dear... XD

之前和他看了【家有囍事】所以这一次就要看
【大囍事 the wedding game】

过后我们就去了pavilion de parkson 买 AD 妈咪的生日礼物~
他很笨咯~

他和promoter说要Chanel Coco 的 perfume...
testing后我们就在专柜等~
因为channel的人帮他包起来~
另外一个人就帮他去付钱~

就在这个时候~ 他才发现~
他妈咪要的是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不是
Chanel Coco

还好两支de价钱都一样~ 可以换~
只是那个人要拆掉包好的那个再包另外一个~

Ah Dear超不好意思的~
最喜欢看见他那paiseh的样子~
很有趣~ 哈哈 =p

过后他就陪我逛街咯...
这个人走没多久就喊累~

我陪他买衣服时都没有吵耶~
结果他只好继续乖乖de陪我逛~

口渴了~ 也想吃点东西~ 休息时间咯...
我和Ah Dear说突然很想吃【士林】的鸡排~
他说楼下food court有~ 我就说没有啊~

他说有的话要请他吃~
结果是真的有啦~ =="
之前真的没有发现那里有啊~

好好吃的鸡排~ 我爱啊...
今天逛了一整天,还好最后有收获~

终于看了【大囍事】,不错看~

看完戏后就去Mcd join他朋友一起喝茶...
在那里不久,我们还分男和女谈天~
我们三个女的(他兄弟de女友)在说我们的“秘密”~
话题当中还包括鬼故事... >o<

回家时已经是一点多了。。。

辛苦我的他陪我逛了一整天~
谢谢你陪我度过了我们de
中国情人节

-i am so happy to have those precious moments with you-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期待我们的约会。

6 comments:

  1. 哇~~
    更新部落格也很快哦!
    照片也超多的 >.<
    嘻嘻!
    过了一个浪漫的中国情人节哦!
    “大囍事”真的很好看哦!
    特别是那个“黑人”超好笑的说~~
    哈哈!
    祝你情人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2. so sweet le...
    wish u have a very happy valentine's days la!!

    ReplyDelete
  3. 【彼得】
    这里看照片不用等久久~
    所以就放多多啦~ 哈哈 XD
    这个中国不会很浪漫啦~ 不过很开心~
    是啊~ 那部戏很多“笑果”~
    我也衷心祝你
    情人节快乐! ^o^

    【KeNt】
    thx 4 ur comment n visit ya~
    wish u hv a happy valentine's day 2...^o^

    ReplyDelete
  4. 哈哈~~怎么你的友情连接里没有我的出现啊??
    嘻嘻~~恩!好甜蜜的情人节哦!
    不错不错~~很少男生愿意这样穿情侣装的!!

    ReplyDelete
  5. 上一次Yama說有時
    我也挺懷疑的
    不過那天Ryan帶了我們去
    我也才發覺到那邊有士林的說
    最近也都一直吵著想要去吃
    嘻嘻!

    ReplyDelete
  6. 【swan】
    友情链接那里加了你哦~ ^o^
    谢谢你常来哦!

    【Star_Dream】
    是啊~ 之前都没有看到那里有士林的啊~
    它的味道真的很值得回味! 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