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放飞心情✈

再多八个小时我们就要出发咯~
这是我们第三个trip...

1st
malacca by car

2nd
redang by bus n boat


n dis time we going 2 fly... 哈哈 XD

我们4ev3r 7 要飞去LANGKAWI 咯~

我相信这会是一趟美好的旅程~

我们一定会再次建立更多彼此难忘的回忆...

一起期待吧~

终于可以逃离这个繁杂城市~
到另一个地方放飞心情...

回来后再和大家分享四天三夜旅程de点点滴滴吧!


*+*+*+*+*+*+*+*+*+*+*+*+*+*+

提及旅行~ 我和AD好像很久没有一起去旅行了~
对上一次就是去年的马六甲之旅~

上一次他从redang回来我才正要过去~
因为他跟classmate~ 我跟7仔去~

这次他刚从penang回来不久~ 轮到我去langkawi了~

dear去年去了超多地方旅行~
malacca twice~ redang~ singapore~
(抱怨 ing...)

计划下几时我们去度个假~
好不?=p



2 comments:

  1. 哇。。。
    去旅行哦!。。
    赶快去赶功课啦~~!!
    不是要赶着交嘛!
    哇咔咔!! XD

    祝你旅途愉快哦! ^^
    记得买手信给我哦 ^0^
    HAHA~~!! XD

    ReplyDelete
  2. 旅行可以放松心情~!
    我喜欢旅行~!
    呵呵~!
    ~(好像写自传这样!!嗬嗬!!)

    希望你有一个难忘的旅程~!
    一路顺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