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云對你們說☁

**給我一直都很珍惜的你們**

剛剛看了之前為我們一周年而做的slideshow,
回到我之前無名的部落格,看了以前的文章,
認真地回顧你們留言的每個字,
我流淚了...

曾經我有著多么堅決的離開念頭,
就是因為你們,我選擇留下...

我想要你們
一起上課,
一起到處去吃,
一起拍攝畢業製作,

最重要的是,
我要我們一起畢業。

說真的,我很懷念,我很不捨得!

感謝當初孟莎為我們班取名為
-陽光班-
因為這兩年多來我都一直被你們照耀著..

我懷念一起上課的情形,
看著老師被我們氣得發脾氣,
聽著老師稱讚我們的認真,
想著老師喜歡我們的朝氣。


想念我們一下課就煩惱去哪裡吃,
想念我們放學后一起去打羽球,
想念我們在餐廳里吵到被其他人冷眼,
想念我們一起趕功課,
想念我們認真準備后呈現的那一刻,
想念我們考試前一起帶功課出去吃飯,
想念我們考試一起打拼。

你們給我的回憶太多,
值得懷念的日子更多。

兩年半了,
前幾個學期幾乎每天見面,
我們還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但是現在
我們有多久沒有十多個人一起出去?
不要說一起出去,
現在我們連見面都很少了...

因為畢業製作,
感覺上我們一分為二,
不是嗎?

最近
陽光班的人仿佛都被陰霾籠罩著,
以前我們所綻放的光芒呢?

再多幾個星期,這個學期就結束了,
大家都要忙實習了,
實習完畢后就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畢業后久各分東西了...

你們有不捨嗎?

你們會懷念嗎?

這段日子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你們心目中的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只是想在這一刻把心裡的一番話說出來,

無論你們是聽說還是親身經歷的,
我都希望大家可以盡最後的努力,
完成我們手上的畢業製作。

我並不期望大家回到以前的模樣,
但我衷心希望大家能夠珍惜最後這一段日子。

希望我們出席畢業典禮那一天,

是真的開心快樂...

我從來沒有後悔留在那裡,
因為我很開心是你們陪我度過兩年半的日子。

一直很慶倖遇上了你們,
是你們讓我的兩年半學院生活變得不平凡。

一切都是從2007年5月21日開始,
521代表我愛你,
我不希望這會有結束的一天...

陽光班_陈翠云



-曾經的感動,一直都銘記於心-


(a)
dun transfer lor...
if u go le then jiu less many laughter n memory le....
stil hav 3 semseter only...
and now u hav us...
we all helping each other when they need ,
conquer all tough task together...

we say..
when we graduate ,
we sure will cry out de....
if u not there....
Sunshine class is not fullfil....

stil hope u wont leave us :)
we love you...
we take everyone that we cherish ,
we love as a part of our life....
eventhough this college life is short...
but we cherish it...

girl ,
i think u will know my thought now rite?

(b)
我不想强迫你,当然希望和你共同戴上四方帽的那天,
一起拿下那奖状的那一刻,
因为一路走来真得不容易。。
我不敢提,因为我真得很怕,我会拉着你不放。。
我只想说,无论你最后的决定是什么。。
我都会支持。。都会送上祝福。。
因为我想看到的是你的笑容。。。

(c)
云~
xx真的不舍得你离开~
真的不舍得~
但是~
我又不能怎样~
每一天看着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心里就一直在想你的决定是什么?
云~
只要你开心~
你转不转校~
永远都是xx的好朋友~
永远都是阳光班的一份子~
我想什么你也许懂吧~
我写太多~
你看了会哭的~
所以...
云~
加油~
记得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不许顾虑别人怎么看~

(d)
我特地来你的的,其失去哦以早就听说你要转校的事了,
只是不要插手你的事,既然你现在寻求我们的意见。。。
哈哈,那么我就可说了咯。
其实我觉得你别转校啦!
就如你说的,最近我们都这么了,好舍不得哦!
反正还有三个学期而已,
大家应该好好的珍惜接下来一起相聚的日子。。。
我也大概听说过你要转校的原因,
可是现在问题已经不是很大了吧?!
而且也许你转校了还是会面对同样的问题呢!!
最重要的是我们阳光班的孩子现在都相处得很开心,
我们能够相识,这都是上天的安排,
就是说那是我们的缘分咯!
别再犹豫了,就留下来,继续我们“第十代”的故事吧!?
少了其中一个都不完整了。。。

(e)
有好多话好想说哦!!但是不知如何表达。。
只是觉得很心酸的感觉。你知道吗?
这个sem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之前我还一直说为什么我班的人那么冷淡,
完全没有我想要过的学院生涯。。
所以每天放学后就飞回家了,因为和你们没什么交集,
也觉得很难和你们交心。。
可是这个sem开始,我真的爱上和你们一起在学院的日子,
每天都期待会发生什么爆笑的事。。
有时候不能和你们一起去玩,
我真的会觉得很遗憾,
想说要好好把握剩下短短一年和你们一起相聚的日子。。
那天xx和我谈到,如果毕业典礼时问我会不会哭,
我还跟他说不会,因为对你们的感情应该还不会好到令我流泪,
因为我常觉得自己很理智。。
可是现在写着写着,我已经哭了。。
脑海你一直浮现这段时间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我今天才和xx说我很久没哭了!!
好舍不得。。

答应我们,好好想想接下来要怎么做,好吗?
我们阳光班真的想要你留下来,
少了你这个‘人妖带’,第十代的家族就不完整了。。

(f)
對不起來遲了哦~
雖然我不知其人會給你什麽意見
可是若你問我
我還是會回答你說不要
原因很簡單
因爲我們大家都少不了你
不捨得你
沒有了你
或是任何一人
我想我們會變得更孤獨寂寞的...
陽光班就是有我們這群孩子
才能算是完整的陽光班呀!

(g)
听到一些谣言,说你会转校……当然不只你有这个念头……
我不会留你,因为你有你的原因。
离开或许是更广阔的天空……
因此我会很衷心的祝福你,并且会记得你。
我会记得你,不是记得你陪我熬夜聊天或做过某些事,
而是因为我会真的记得你这位
朋友,一位心中有我的朋友。
也许前方的路我不会再陪在你身旁,
但是友情还是会在你的身边。
所以……加油吧!坚强点,我会支持你的。



最後
免不了的一句

謝謝


4 comments:

  1. 当然有不舍和会怀恋啦~~因为有你们。。我的人生才会更加的精彩。。我不会忘记你们的~XD

    ReplyDelete
  2. 明天太陽是不是應該從西邊升起呢?
    第一次看見你在我部落格留言leh~

    懷戀?你戀誰啊?

    我也不會忘記你們!!! =)

    ReplyDelete
  3. 一对好朋友A和B的对话
    A:我们会永远一起吗?
    B:我们没有可能永远在一起的。可是我们可以制造很多回忆。也许有天真的分离,我还记得我们曾经的经历。
    是的……也许毕业后,我们会很少联络了,少见面了。但不代表我们已经遗忘大家了。两年四个月的在一起,当中已经有很多回忆了,至今我还是记得很清楚。
    离别不会是结束,而是为了再次重逢的喜悦。
    我会真的记得你这位朋友,一位心中有我的朋友。也许前方的路我不会再陪在你身旁,但是友情还是会在你的身边——这句话到现今还是一样!!!

    ReplyDelete
  4. [almax]
    稀客!稀客!
    如果没记错,你应该是第一次在blogspot留言吧!
    感谢你的大驾光临耶~

    谢谢你的留言!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