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原谅我☂

"please leave me alone,dun call me"
i said...

他,她和他还是打来了...
“还好吗?什么事”

对着不同的人,我给了同样的答案,
“没事...”

你们都问
“哭了?”

逞强地回答
“没有...”

朋友们,
请原谅我还是学不会倾诉,
我最终还是选择一个人的方式...

一路以来我都不喜欢用言语表达,
要我把心中话讲出来真的很难,
如果我要说,
我只会选择文字。

那天想的事情太多,泪水跟着失去控制。
直到脑海停止转动,眼泪还是不停地流。

每次我哭,都会想起阿牛的歌,

{自己哭過後才明白
流過淚的眼睛 將生命看得更清楚

再堅強的心 偶爾也會脆弱
心會痛 也會感動 }


不要再问我
“当天到底发生什么事”
“是因为什么人”

这些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太多事情压得我透不过气,
压力使我变得很无力,
回想以前所有的美好,
现在只会让我眼泪直流。。。


heavy hearts like heavy clouds in the sky,
are best to relieved by the letting of a little water...

心太重,人太累,
我已经不是小孩,
不能一直哭到有人来哄我,
长大了,一切都变了,
哭完了,就该自己站起来,
面对残酷的现实生活。


这一次,我靠自己站起来,
是时候学会坚强,
因为以后会遇到更残酷的。

我很想到一个没人找到的地方,
让自己一个人好好地休息。

给点时间自己,
我会有个一个人的旅程。


逃避不了的那就只好面对,

虽然心里有千万个不愿意,
但改变不了的就只好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