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who i am▶▶▶

有人说时间疗伤的最佳良药
那我想问:
是我用的时间还不够长吗?

我不想
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起从前
我不要
听见感人的歌词就会想起当初

我努力
让自己过得很好
我试着
慢慢学习独立

我不需要
-受保护-

~-*-*-~
~-*-*-~~-*-*-~~-*-*-~~-*-*-~~-*-*-~~-*-*-~

或许有人看我写都看到腻了,
对不起,
请容许并纵容我以这样的方式宣泄。

以前我讨厌被别人误解,
现在我慢慢释怀了,
你们要怎样看我,
我真的无所谓。

因为现在的我真的无法再相信爱情,
我已经害怕对感情认真,
所以我选择享受超友谊阶段。

想对我认真的男性朋友们,
对不起,我会远离你,
因为这个阶段的我不适合你。

若你对我好,我会感动,但不会心动,
你说的甜言蜜语我听了会很开心,但不会相信。
这就是现在的我,
单身的我,
不想陷入恋爱的我。

~-*-*-~~-*-*-~~-*-*-~~-*-*-~~-*-*-~~-*-*-~~-*-*-~

我坦诚了自己,
但是在这个7月,
对我充满意义的那两天,
我还是会期待可以有意料之外的惊喜。

期待
7月17日
&
7月30日



1 comment:

  1. 人生总得要懂得释怀...就只有这样才会快乐...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没了
    只有让自己每天开开心心,才不会愧对自己
    人的一生只要开心就已足够......
    要开心哦^^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