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ஐ730ஐ

往年我都会很期待这一天
-730-
我以为今年我会很期待这一天的来临


直到今天,
还剩下一天就是730
我心情竟然很差。

或许我幸福地过了很多年,
以前每一年我都是
等待着惊喜,
期待着礼物,
等待被邀约,
期待着庆祝。

今年完全相反,
我不会有惊喜,
我要去主动约朋友,
准备招待来参加的朋友,

我很怕当天很多突发状况,
我很怕我会怠慢难得抽空来的朋友们,
我很怕你们去到后会后悔。

从一开始邀请就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直到今天发生的一些事情,
我心情起伏很大~

我知道我不该想太多,
我希望那天我可以快乐~

每当有朋友说不能出席时,
我都会小难过一下,
其实我真的只想大家难得有机会可以这样聚在一起。

我真心感谢那些义不容辞就答应会来的朋友,
你们的出席对我来说很重要。
你被邀请就代表说,
我想这一天有你陪我度过。

730生日
快乐?

2 comments:

  1. 朋友,别想那么多,无论那天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会带着满满的祝福,为你欢庆这属于你的“大日子”~~~

    抛开一切烦恼,迎接明天的到来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