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柒月※

自从踏入社会后,就越来越少更新部落格了~
朋友们,我回来了~~~!!! ^o^

柒月 JULY

每年我都会特别期待这个月,
尤其是今年,这个月来得更有意义。

-壹- 毕业典礼
之前一直对某些事还有些执着,
但是现在真的看开了。

毕业典礼当天,
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妈咪)会出席见证,
那就足够了...

没有她,我就没有机会就读学院,
没有她,我也没有机会穿上毕业袍。

这一天,
本来就该和她一起见证及分享。

*****
那天喝茶时,我的 SnowLing 突然提到毕业典礼那天要来,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话,
但我真的感受到那份在乎,

我想说的是,我真的有感动。


这段难熬的日子,
你们的在乎,我都感受到,

特别是SnowLingBelleFong...


谢谢你们一直都那么在意我,

感谢老天爷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我爱你们!!!


****


-贰- 21岁成人礼

一切还在安排中...


值得期待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