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T 放手 T


"I believe the saddest thing in life is caring so much for someone,
and then one day you look into their eyes and listen to them talk
and realize that they are gone...
All you see in front of you is a stranger with just a known name."



两个星期了,
原来我一直都还不愿去接受事实,
属于我和你的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手心已经失去你手掌紧握的温度,
不能够再温习被你拥抱时的感觉;

睡不着时不能再逼你唱歌给我听,
也不能再逼你说我变瘦或变美了;

做不到选择时不可以逼你帮我选,
不会再看到你对我做古怪的表情;

没有机会再让我生气然后被你逗,
失去追问你为什么不找我的权利;

谢谢你曾经给与我那美好的一切,
我会习惯生活中不再有你的出现。

答应了朋友的同时也答应了自己,
今天将是
最后一天
我为你而掉下伤心难过的眼泪,
最后一次
我对这段五年感情而感到不舍。
明天开始
我会真的把手放开,
好好地把回忆埋葬。


1 comment:

  1.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