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 fxck off ✖

if thats none of ur business, thn pls jz keep ur fxcking mouth shut!!!
sorry that being so rude,but im lost control rite now...

对不起~ 农历新年将近,大家都在说吉利的话,
原谅我还没准备好喜悦的心情去迎接这一年,
所以我想在这旧的一年把所有想讲的话抛出来~

给我听好!!!

你很清楚我们之间发生什么事吗?
你凭什么身份介入或给与批评?

我不在乎你认为我是个怎样的人,
因为既然我在你眼中已经是个这样的人,
我没有必要也没有能力去改变~
况且,我对你的看法没有兴趣~

恋爱是由两个人而开始的,
但是,为什么结束时却不是由两个人去结束~
不知道也不想多说,我只是选择接受

*——*——*——*——*——*——*——*——*——*——*——*

第7天

事先声明,我接下来写的,并不是有什么目的,
我不需要别人的怜悯,不想要死缠烂打的挽留,
因为我尊重我们彼此的选择。
*如果你或你还想多说什么,批评些什么,GO AHEAD!!!*

纯粹个人感想...
五年了~
当别人听见这个数目时都会说~
“很久哦~ 很长哦~”
“你很小就跟他在一起了耶~”

嗯~
我还记得~
他是
第一个和我十指紧扣
第一个和我接吻
第一个让我感受到被拥抱的温度
第一个让我知道被宠坏的感觉

928 101 3030
这堆数字只有我和他会明白~


还记得吗?
我们一起计划以后的日子,
你说过只会在求婚那时才送我真正的戒指。

我明知道你不会和其他女子搞暧昧,
但是我就是喜欢作弄你,
因为我想一次又一次地听见你说,
我是你的最爱。

我爱拿你的初恋和我作比较,
因为我一直都在意,
你曾经把那一份爱给了那个她。
我只是单纯想你说,
我不是你的第一个,但将会是你的最后一个。

电脑里一张又一张的照片,
房间里的玻璃橱摆满你送的礼物,
每晚还是抱着你送的抱枕,
抽屉里塞得满满和你的回忆。

不想写了... 因为... 我怕我停不了...

我知道我们的感情变了,
你和我的心都变得被动,
很难继续走下去,所以选择放手。

我说了,难放手只因为曾经紧握过。
被你紧紧拖着5年的右手,
如今必须慢慢放开。

我只是想对我朋友们说,
要忘记一个人很难,
何况那个是拉着我走了5年的人!

每天醒来还是会问自己,
是真的吗?

还想问你一句,
你放下了吗?

我还是舍不得埋葬我们的记忆...


慢慢适应中...



1 comment:

  1. 相信应该不是我们兄弟帮的人。。
    我们都知道发生什么事

    说真的

    我们的感觉都是
    “继续会很辛苦”
    “分开可能更长久”

    谁都不懂以后的事情
    说不定你们这次分开了
    那一天重燃
    或者那一天参加对方的婚礼

    我只想说
    这是你们的事情
    旁人说了该说的

    就应该停

    既然你们都选择分开
    我们做朋友的
    是当你们需要时
    为你们做个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