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七夕情人节♥

26-08-2009

这一天是七夕情人节
四人到了The Gardens 享用情人节大餐...



yama 关眼睛了... =.="


Cassie + RyAn


Cassie + Jo@n


Cassie + Yamakawa


我们和大餐

Jo@n - 三杯鸡
Yama - 凤梨树子蒸鱼
Cassie - 烧烤鸡腿
RyAn - 猪脚


满满的一桌


吃之前不忘一直拍...


开动噜...



吃冰啦...


我忙着吃冰.. 完全不得空理会他人...


你看那个小孩子~ 还要人喂...


清空噜...


登对的欢喜冤家...


饭后必做的事


我们包全场?


结账离开..


进厕所必做的事


在扮什么?


我们学以致用...
这就是所谓的
High angle...

Low Angle


我们像不像镜子的反射...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没有情人陪伴的日子..

谢谢你, 我的Pui!!!


谢谢和我一样是狮子座的你..


谢谢我的宝贝姐...


当天晚上答应了DutDut_Ling 和 Dash 去pm..
从The Gardens回的途中下起了雨...
这时只好打给Dash求救,
他被我吵醒了...

虽然我们每次都不小心惹他生气...
可是他每次都在我没有人载的时候载我,
他这个干哥哥真的没话说...

谢谢他...


**当天因为我而提早去了Ling家,
在那里我们和Pao webcam...
很久没有见到那个傻婆了...

过后就我们三个人去走pm...

这一年
我度过了一个充实的七夕情人节...

虽然你们不是我的情人,
但我很感谢你们那么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