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这一年

歲月不留人, 今天已經是2010的最後一天。
真的有點接受不到日子過得這麼快,
那麼快又要告別2010,迎接2011。


冷落我的部落格很長的一段日子了,

今天就讓我回顧一下2010...


2010這一年,

我已經結束學生生涯,
踏入現實的社會工作。

每天從 KL 來回 PJ 幾乎變成了習慣,

感謝這一年內都陪著我的廖詩君小姐,

我們一起開始工作,一起體驗各種難忘的經驗。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在這一間公司呆上了一年。



**——*——*——*——*——*——*——*——*——*——**

2010這一年,

年頭,我就正式宣告單身,
结束了一段五年多的感情。

身邊的家人和朋友都感到很訝異,
其實就連我自己都有點接受不到。

但這偏偏就是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和他分開了。

從新適應一個人的生活一點都不簡單,

這一次,我跌得很痛,傷得很深,哭得很累。

非常非常感謝那一段時間一直陪著我的你們,

你們讓我
少了一點孤單,忘了一點寂寞,
多了一些陪伴,記住一些感動。
謝謝你們沒有厭倦並放棄那個懦弱的我。


因為有過這麼一段日子,我發現原來自己是很幸運的,

擁有你們在我身邊一直愛著我,

我相信那一份愛和我們的友情一樣,
將會一直到永遠。

**——*——*——*——*——*——*——*——*——*——**

2010這一年,
我正式畢業了。

終於可以讓媽咪看見自己的女兒順利畢業,
謝謝她這些年來辛苦賺錢讓我繼續升學,
謝謝她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我無後顧之憂。

Mummy, I LOVE YOU!


**——*——*——*——*——*——*——*——*——*——**

2010這一年,

是我們1989年出生的朋友們的大日子。

看著大家都正式踏入21歲,
一個被喻為“成人”的年齡。

不知不覺中,我們都一直在成長。

我也是其中一個,
正式踏入21歲,
當個真正的成人。

謝謝媽咪、親戚和身邊愛我的朋友出席我的生日派對,

讓我擁有難忘的一晚。

**——*——*——*——*——*——*——*——*——*——**

2010這一年,

有個他,做了個抉擇。

離開了KL到獅城去。

從此,我們不能再常常聚在一起。
我和他在不同的城市,

各自忙著彼此的工作,

少了以前那樣常常在msn聊天,

少了可以一起鬥嘴打架的機會。

但是我和他都相信,
我們不會因為距離而感到遙遠,
我們不會因為忙碌而忘了對方。
還是那句,好好照顧自己,有事一定要找我。


**——*——*——*——*——*——*——*——*——*——**

2010這一年,
我失去了另一個他。

沒想過我們之間的友情會演變成這樣,
不想再追根究底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事情鬧到這種地步,

我們的心還是會痛,會傷,相信你也一樣。

照片記載最真實的畫面,

我們大家確實曾經一起擁有過最快樂的回憶,

我們的友情曾經讓很多人感到羡慕,

但是一切仿佛已經結束了。

希望你過得好就好。

**——*——*——*——*——*——*——*——*——*——**

2010這一年,
我遇到了幾個他,

謝謝你們曾經的付出和欣賞,

我祝福你們都可以找到屬於你們的幸福。

**——*——*——*——*——*——*——*——*——*——**

2010這一年,
告別了7個月單身的日子,

我和他在回一起了。

我對於這7個月內他做的一些事情是有點介意,
但是這些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依然愛他。
我不管旁人怎麼看或怎麼想我和他的這一段感情,

我們相信對方,我們從新牽起了彼此的手,

決定了要一起走未來的路。

幸運的是,無論是家人或朋友都支持我的決定,

現在我和他算是穩定的。

**——*——*——*——*——*——*——*——*——*——**

过去的已经成为回忆,
未来才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2011
新的一年希望会是个新的开始,
未来还有很多挑战和未知的变数,
就让我们用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吧!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