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ﺴim back ﺴ

前阵子,家里两架电脑都上不到网。
隔几天,我的电脑向我正式罢工。

大概两个星期活在没有internet的日子,
我们都太依赖“它”了...

没有了“它”,生活似乎空荡荡的~


感谢KIan先生,家里终于可以上网了~

可是
我的desktop还在修理中,

早上
还可以用哥哥的电脑上网,

晚上

简直就只可以在家里游荡。

因为

妈咪在客厅看她的戏,

弟弟在房间看他的戏,

哥哥在房间上他的网,

我却在家里无所事事。


这种日子我活了几天都快受不了~
>o<

感恩他,
借了我laptop,
现在才不会闷慌~



internet n pc, dun simply leave me pls,
i nid u much than u can imagine...

cant live without you...

luckily im back to "you" now... =)


special thanks M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