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莫名◡

這是什麽感覺?
是一種說不出口的失落
是一種感受不到的難過

朋友越多越容易顯示到自己的孤獨。

msn朋友列表看了又看,
實在不知道應該開啓哪個聊天窗口,
因爲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找誰陪我聊一聊。

我知道朋友們都會說,
“可以找我啊~”

但是找了你,又可以和你說些什麽呢?
有心事嗎?
沒有~
爲什麽會這樣?
不知道~

我可以劈哩叭啦的時候,
都是我在說廢話的時候。

這一刻,我很孤單。


朋友的定義到底是什麽?

facebook 的 friend request 多半都是我完全不認識的人~
那些都是來自“外貌協會”的...
只是看了那麽一張 profile picture 就加你為友~
那些稱得上 friend 嗎?

我一直都是那麽認爲,
朋友
是陪我創造了很多回憶的人...
是一路來都陪在我身邊的人...

有一股別人理解不到的默契,
我以爲那是無可取代的...

但是
沒有常聯係,沒有常在一起,
友情就動搖了嗎?

這是友情原本的模樣嗎?



原諒我的胡言亂語,
我想,部落格是我唯一的舒解方式,
就讓我這樣吧~

朋友們,可以不要問我
“怎麽了?” “發生什麽事?” “爲什麽?”之類的嗎?
因爲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是什麽...



這是你們熟悉的我,

我只想大家在一起時,是快樂的。
所以你們只會看到我挂著笑容的臉。

5 comments:

  1. 你的标题让我想到了一首歌曲...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haha
    难得哦,短毛人妖也来emo一下,
    哈哈
    学到我了har ? =p

    这次是沙发还是板凳呢...hmmm

    ReplyDelete
  2. 【Xiao R】
    标题都会想到歌~ 夸张哦~ >o<

    短毛人妖?几时改的?

    谁要学你~ 讨厌这种感觉~
    希望它快快离我而去啦~

    恭喜你~ 再次坐到沙发~ =)

    ReplyDelete
  3. 哇哈哈!
    恭喜我啊,请吃咯!

    莫名....这首歌的开头那么有名
    还以为你也会写关于这首歌曲的呢,哈哈

    感觉这种东西
    说来就来,走就走
    很难控制的啦...
    就让它自由来去吧,
    压抑着反而会辛苦些呢 :)

    ReplyDelete
  4. 应该没那么遭吧~~
    知心的还是有的
    但是有时候独处的感觉都很棒

    在乱打乱撞的情况下进来的

    ReplyDelete
  5. 知心好友除了会时常一起聊天
    尽管没有话题时,彼此在一起也不会觉得尴尬
    尽管对方在远方,也会尝试努力彼此联络
    因为除了自己的爱人
    真的很想有个橄榄树般彼此扶持
    彼此得到真真的关心与协助
    彼此寻找爱人之间得不到的快乐
    那就是所谓好友之间的快乐

    上天是公平的,每个人必定会找的到 ^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