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愛在台灣 - 手牽手一起走的第 2 天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第二天

第二天的早上就隨著旅遊巴士出發。
我也忘了大概經歷多久的車程後,我們終於到達第一站。
野柳 (成人全票 - 新台幣 NT 50元/人)

由於六月正是夏天,那裡的天氣可說是熱到不行。
台灣盛夏的旅程中,墨鏡頓時變成了必需品,
要不然可真的很難睜開眼睛好好地欣賞那裡的景色。

蔚藍的一大片天連海和形形色色的自然岩層,
吸引我們這些旅客們願意頂著大太陽在野柳逛。

送大家一張炎熱天氣裡的冰淇淋

離開前不忘和野柳的象徵【女王頭】合照
p/s **由於我們忍受不住炎熱的天氣還要排隊參見這所謂的女王,
更何況黃先生說在他心中,陳小姐才是他的女王,
所以我們最終選擇在她身後說個 Hi 就和她 Bye了。

下一站,我們來到了
福隆的福容大飯店
(全票-新台幣 NT100 元/人)

 懵懵懂懂到達目的地後才知道這一站是來參觀
台灣國際沙雕大賽
這也是我第一次親身在海邊欣賞目不暇給的沙雕作品。

今年的主題是 《 鼓動童心 》
我看到了許多熟悉的卡通人物,
真的勾起了許多的童年回憶。

80年代的朋友應該不必我介紹身後的這三位人物

“芭比娃娃” 又是多少個小女孩的童年玩伴

大家熟悉的“阿拉丁” 和我的 “阿德恩”

夏天到了福隆海邊算是彌補了那麼一點
我們安排不到去墾丁的遺憾吧!
××自我安慰-ing××

午餐時間
我們到【鼻頭角】 【海園活海鮮餐廳】用餐
餐廳外的景色整個就是美到不行

**在餐廳外拍照時發生的小插曲**
話說,我們看見餐廳外有重型機車的聚會,
不想放過難得機會的我們試著問其中一個型男說,
“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借你的重機拍照?”
他笑著說可以,還貼心地考慮到我高度的限制,
為我開了踏板方便我跨騎。
拍完上圖後,另一位重機騎士對我說,
“啊你只騎那輛,要不要也拍我的?”
拍照後才聽說下圖這輛重機價格不菲。
謝謝熱情的你們,
是你們讓我感受到台灣人和那裡的太陽一樣熱情。

用餐時間終於到了,這裡的海鮮真的很新鮮。

 




重頭戲 - 龍蝦

很高興認識他們,謝謝他們豐富了我們的旅程。

第三站,我們來到了充滿特色的九份

傳說中的九份老街

到處都是我們不願意放過的美景
不忘送自己的手信,
我的第一個紀念章就在九份

我們在九份的夕陽無限好

推薦九份必吃的正牌賴阿婆芋圓
無論是糖水的味道還是芋圓的Q度都是絕讚。
  
雖說時間倉促,但我們還是試著抓住每一刻的美好。

第二天的最後一站來到了
基隆夜市
曾聽見小豬羅志祥口中提起的出生地

第二天的照片分享到此為止

其實當天晚上我們再回到聞名的【士林夜市】
由於忙著逛,所以沒什麼特別的照片可以和大家分享。

-第二天。結束-

1 comment:

  1. 我拍女王头的角度也是在那边,没办法,太多中国游客排队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