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短发,好吗?◆

回想起来,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剪短发了。

最近有股冲动,想在这个年尾把头发剪短。

现在就来回顾一下这几年来的发型:

中学时期都流行离子烫,
所以毕业不久的我还是留着一头【黑色直长发】


现在看回照片才发现自己刚踏入college的时候,
头发的长度已经到腰了...

难怪那时常被人问我这头发到底留了多久 >o< 忘了几时的事, 我鼓起勇气, 第一次把头发烫卷了...

【我的长卷发】


当时并没有染发,所以还是一头黑发。
长度依然是到腰部 =.="


这个时期,
剪了刘海,修了一些长度,
但还是【黑色卷发】


终于染发了,因为第一次染,
所以也只是选了一些比较暗的棕色。


日子久了,头发渐渐没有卷度。


虽然没有烫直或烫卷,
但依然是长发。


很多发尾都变得干燥,所以决定剪短些...


看得出有短了一些吗?


很多朋友抱怨上面那张的长度根本没什么改变,
所以剪了多年来最短的一次, =p
还外加一个平平的刘海。 >o<"


我自己觉得这就是短发了,
但是身边的朋友说这根本就不算。
XD


今年年头终于按耐不住,
再次把头发烫卷了,同时也染上新的发色。
*刚烫的时候,头发还很短*


很多人都说卷发比较适合我,
因为我的脸大~ >.<

看照片时,突然觉得头发长得很快。


7月时,再次换了发色。
染了那么多年来颜色最亮的一次。


而这就是我现在的发色长度



虽然偶尔还是会蛮怀念当初那及腰的长发,
但是也会对长发感到厌倦。

最近真的想把头发剪到大概这样的长度,

还会考虑把头发染黑。


不喜欢做决定的我,
应该还会拖个一个月吧!

到时就会决定
"飞短抑或留长"

4 comments:

  1. 看著你以前的長髮
    更想回了大家的以前~
    很多畫面湧入腦袋裡耶~~~
    只能說
    你越變越美咯~~~^^

    ReplyDelete
  2. [sidney]
    tried d... glad dat outcome not bad ^^

    [Daniel]
    哈哈哈 XD 难得你说我美哦!谢谢!
    怀念从前更应该珍惜现在 =)

    ReplyDelete
  3. 當然~
    這麼辛苦才變成人妖
    哪可能還會不美呀?
    哈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