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习惯的爱♥


前一阵子身边很多朋友都在猜测
我和哪个他在一起了
现在大概很多人都知道答案了吧~

告别7个月的单身日子,
我和我的前任男友复合了。

前任再次成为现任
只因为
一份
~*习惯的爱*~

当爱成为一种习惯就很难把它戒掉。

爱他 变成 习惯他
习惯他说话的语气
习惯他的言行举止
习惯他的相处方式
习惯他的温柔体贴
习惯他偶尔的稚气
习惯他的一切

因为这样的习惯
很难再接受另一个人

甜言蜜语 渐渐变成 日常琐碎的对话
亲热的相拥 渐渐换成 安静地牵手

热恋温度慢慢冷却,
风风雨雨侵袭过后,
有个人还愿意牵起你的手,
对你说
你已经成为了他的习惯时,
是值得庆幸的,
因为这句话比 “我爱你” 来得更动人。


黄先生,
我已经习惯有你在

1 comment:

  1. 云...真心地祝福你...=)
    要幸福哦...=)
    看见现在的你...真的很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