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我不知道➹我只记得

现实,出现很多的
我不知道

回忆,浮现的全是
我只记得

*~*-*~*-*~*-*~*-*~*-*~*

我不知道
你为什么离开我
我只记得
你转身离开的那一刻

我不知道
你为什么舍得让我哭泣
我只记得
眼泪滑过脸颊的痕迹

我不知道
你为什么狠下心
我只记得
是你让我相信爱情

我不知道
你为什么牵起别人的手
我只记得
你会拉着我右手带我走

我不知道
什么时候开始你可以过自己的生活
我只记得
所有你对我说过的话语,许下的承诺



多的是,我不知道的事,
更多的是,我记得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