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只好✖

只好 - 淑惠美娜

只好 不说些什么
只好 低着头安静的
只好 看着你的脚
你不说一句话

只好 转过头笑了
只好 回过头哭了
只好 走的远远的
却不想把你忘了

谁是那个让你疯了的人
谁是那个让你留下我的人
谁是那个让你留不住我的人

是谁让你留下我一个人
是谁让你忘了我的存在
是谁让你已走出我的门


有时候,有些事情,
不一定要让你亲眼看到,
不一定要让你亲耳听到。
只要你用心感受和体会,
就算不闻不问
你也会知道事情的真伪。

就算她还不是他的谁,
但我相信她已经出现。

谁是那个人
是谁介入了

在什么时候
事发前或后

我说不重要,
我说无所谓,
你会相信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