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沉默的话语✖

一个人在家,
打开msn找不到可以聊天的对象,
更不知道该在电话通讯录寻找谁,
所以我选择了孤单...

寂寞
我和你碰面了,
你是真的有点可怕,
但是我会慢慢去接受,
我知道有那么一天,
我可以和你成为朋友的。

那一天,再一次,做出了决定,
你的反应在我预料之外,
你欣然接受,
你说其实我也让你很累。
有点惊慌失措,但是谢谢你让我知道你真实的感受。

房间许多角落都有着和你有关的回忆,
没有事是骗人的,
像现在,当我一个人时,
我还是会把所有回忆掏出来,
怀念着以前的美好。

眼泪掉了,我哭了。
尊重自己的决定,
选择不再去后悔,
不舍得也该放手。

虽然现在我难过地哭,
但是我依然记得
曾经是你让我幸福地笑。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