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我们✿一起开始的旅程


我知道现在才更新真的有点迟,
但是没办法~
上载照片就要了我半条命...
废话少说...

让我们一起开始回忆

我们一起开始的旅程

第一天
一早就到了巴士站享用早餐,
再来就是等到巴士了...

准备好各自的行李准备出发 ^^





巴士到了...

准备好旅行的心情了...

巴士的座位超大... 超舒服!!!

途中下起了雨,

但是一点都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好心情...

花了将近四小时才到达 Lumut...
大家就在那里享用我们的午餐...

很有道地feel的午餐...

吃饱后就到码头买票,搭船去我们的目的地噜...

脸上的笑容展现了我们期待的心情..

这是MMD (Machi + Muachi + Duaji) 7人行之旅

“狮子”男女

精力充沛的我们在船上的唯一乐趣就是
-拍照-



下雨后竟然起雾了.. 好像身处云顶...


兴奋指数不停上升...

Cassie + RyAn

我的情妇 Faye

到达码头了!!!

搭那里的“taxi”到我们的度假屋去...

check in第一间房间时发生一些小插曲,
一些让我们毕生难忘的画面...

所以我们换了去这一件

1 - 帽子
2 - 满满一桌的保养品 + 墨镜
3 - 我们的皮包 + 电话
4 - 大家给的租金

YY (Yama & Y3n)

宝贝姐妹 (Cassie & Joan)

宝贝傻婆 (Cassie & Sydney)

最爱情妇 (Cassie & Faye)




大家洗刷准备好要出门了...















大姐 Rainy_Belle


躺着享受阳光... 听着海浪声...
什么烦恼都顿时消失



Peace ^^ 希望世界真的不会再有什么天灾降临..

拍了一系列的照片后,大家都饿扁了...
回到房间吃杯面..

晚上无所事事的我们就到街上走走,
最后也决定租摩托到处兜风...


谢谢这两个美女,
因为是她们轮流载我的..

回到房间哈拉后,12点左右又到海边去了..

烟火和我们的旅程一样,
短暂却很灿烂!!!

第一次在沙滩点蜡烛,
M²D照亮了黑漆漆的海边...

过后RyAn问我说,
那些闪下闪下的是不是【蓝眼泪】...

我们走向前确认后,就开始一大班在沙滩上搜集
传说中的
【 Blue Eyes 蓝眼泪 】

大家看到【蓝眼泪】都兴奋到好像小孩子一样大喊大叫..
那里的蓝眼泪比Redang的
多很多,亮很多,生命力强很多!

第二天
一大早爬起床吃早餐

过后就各自准备了...
今天大家都素颜,因为要出海浮潜。

准备出门了...

总是免不了的大合照..

我们等下就会坐那艘船出海噜...

出海前又是超兴奋的啦...

谁知道驾船的Mr.Beh说不用穿鞋,
我们只好帮他们拿回去房间...

还没开动前...

准备开动了... 所以大家都要把救生衣穿上...

我们环岛看了很多自然现象的石头..
因为照片太多所以没有上载..

第一站...

Machi + Duaji + Muachi
外加驾船技术一流的 Mr.Beh













本来我们是该去旅客都会去的地方浮潜,
可是因为那几天下雨的关系,
所以海水不太清澈...

所以Mr.Beh带我们去了另一个地方..
准备浮潜噜...

浮潜时,我们有机会在海里握着
海参+珊瑚

Mr.Beh问我们谁有兴趣潜下海底看看..
结果就是我和Joan轮流试试看...

脱掉救生衣,在Mr.Beh的帮助下,
潜下了十多尺的海底..

很难忘的经验啊!!!

过后我们游到沙滩上休息了...

本来相机在船上的,因为浮潜时没带相机...
过后载我们要求下,Mr.Beh牺牲地游到回去船上拿相机。

这是Mr.Beh在船上帮我们拍的...

拿了相机后,他又到船上拿矿泉水和花生请我们..
看那伟大的他...

Mr.Beh 说他做这一行九年,带人到这里的次数不上十次..
因为这个沙滩离很远,通常环岛都不会带来这里的...
那里的沙真的有比较干净,贝壳也特别美...

这张我的表情很丑,但是我喜欢...
因为整张照片看起来很sweet...


= 绿林特辑 =
两人
三人
四人
四只在树上的猴子

大家都在忙各自的...

坐船超刺激的... 快到让我们尖叫连连...
你看他开心的样子..
因为我们和别人“尬船”,
结果我们赢了... 超High的...

回到度假屋后继续再拍...

亲亲... 就是这样一直爱着她...


本来打算傍晚玩水上活动的..
可是Mr.Beh说那一天有浪~ 建议我们隔天才玩~

可是我们12点check out.. 隔天玩会很赶...
所以Mr.Beh帮我们跟负责人说,
隔天让我们延迟check out ^^

其他人冲洗后都睡午觉去了..
就剩下我们三个人还在拍...

=宝贝姐妹特辑=










每当其中一方失意时,
都不忘给对方一个抱抱...

请你记得,发生什么事都一定会有我在你身边,
这是我对你不变的承诺...

永远都比较像我妹妹的宝贝姐

一起走过的都会留下足迹,
谢谢你陪我走过的每一步,

晚餐时间,我们吃海鲜去了...
等待上菜ing...

我们的海鲜大餐:
两条石斑
菜 (忘了是什么菜 =.=")
瓦煲豆腐
咸蛋蟹
麦片sotong


干杯

过后我们就到了隔壁的海产店逛逛...

这是我最爱做的事 - 放空

第三天
也是起个大早准备迎接我们的海上活动...

Mr.Beh 告诉我们,平时应该是用小船进行海上活动的..
可是因为小船送去维修,所以用大船来拉我们...
大船是用来出海的,马力大很多,所以速度也会快很多..

第一个就是 -Banana Boat-
他一直想弄跌我们,我们一直拼命平衡...
最后还是被甩跌了...
第一次是被甩跌的...
Mr.Beh说第二次是我们平衡不好自己弄跌的,
当他问我们,“还要再来吗”,
大家都猛摇头...

所以接着下来,进行第二个游戏
-Big Maple-
我们让 小Mr.Beh 选人先玩...
结果他选了四个女的~

因为我再最旁边,速度快到我一度被甩到外面去...
整个过程我们四个就在拼命喊~

接下来就到剩下的三个玩
-Big Maple-
过后我们就坐上Mr.Beh的船看他们受死...

他们刚玩完-Big Maple-
就被我们要求他们继续玩
-飘移-
-飘移- 更恐怖了... 这个会飘超高...
恐怖指数是陆续增加的...

接下来就轮到我们玩 -飘移-
开始一阵子后,我下半身已经被甩到外面...

在旁边的我和Faye都一直喊着:
“停”~~~ “掉出去了”~~~

Joan一直对我们说
“快点回来”
撑到不行时,我对Joan说
“我想放手了...”
Joan答
“Faye放了...”

听见后我放手了... 整个人漂浮在海中央..
Joan也跟着放手...

结束了一连串海上活动后狼狈的我们
+
服务超好的大小Mr.Beh

过后我们就回到房间冲洗准备了...
在等待的时间里..
我和R先生又到外面拍照去了...





最后大家都收拾好,准备check out去了..

搭船离开了..

下船后就去享用我们的午餐..

本来想到处走走,因为提着一袋两袋的,
所以我们提早到巴士站等待...

天气炎热,所以大家手上都拿着冰棒..

不丑不收货

要回KL噜...



手上戴着纪念这次旅程的纪念品...

姐妹小小的标记..

由七个不同性格组成的MMD
一起完成了三天两夜的旅程...

这个旅程
一切都是临时的决定,
但是
这个旅程
给了我们
一世都不会忘的回忆。

真的希望,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们一直都会是 MMD...


这一趟旅程拍摄了很多video,
有机会上传让大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